www.ynhaoli.com
主角叫【黑翔】的小说是什么?
  • 115p溺爱
  • 攻略那个上将
    攻略那个上将txt百度云
    你问韩旭朗他是谁?所有人恨不得在央视新闻里广而告之,他就是一披着校服的文化小流氓,算命大仙都说了他这辈子没啥大出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所以他就自暴自弃自甘堕落心甘情愿的当一个下等人。唯一的梦想就是沾沾花惹惹草;唯一的追求就是打个小架占地盘;唯一的目标就是兄弟们,跟哥去搓麻将;最终的宗旨就是…
  • 淘气小少爷
    小气 的爷爷阅读
    淘气小少爷by风葻一清第一章我是谁?头好痛,眼睛好刺眼,不要,不要,我不要醒过来。不要,不要,什么东西在咬我?走开,走开,我好痛,好痛,呜呜~~“啊~”“啊”“啊啊啊啊~”这第一声是我叫的,我的手指好痛哦。这,第二声是谁叫的?我打量过去,只见一伟老先生正捂着嘴巴。我记得刚刚醒过来,好像打到…
  • 超级走私大佬
    超级走私大佬txt
    萧东来无意得到了一枚神秘的玉片,这玉片不仅拥有的奇异的能力,而且还可以随意传送来回遥远的荒古大陆。在那片地方,武者纵横,武道通顶;但相对于地球,那里的科技发展却几乎为零。好吧,我的机会来了,就让我当一个来回倒卖的走私商吧。碘盐、味精还有简单的纸张,从这些最简单的东西开始那边有什么?这里有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