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黄风大】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大碰撞
    中西医的碰撞
    失足之后,他居然成了孙悟空的背锅侠!眼睛一睁,他的身上居然长满了猴毛!什么?我成了孙悟空?可是我一点本事都没有,孙悟空的敌人那么多,我该怎么办?什么?我还要去取经?求放过好伐!
  • 变身一拳唐僧
    [小说]) 《变身一拳唐僧》作者:一定会火 简介: 一拳打爆次元之壁,来到了西游的世界。 机缘巧合之下,一
    ) 《变身一拳唐僧》作者:一定会火 简介: 一拳打爆次元之壁,来到了西游的世界。 机缘巧合之下,一拳超人琦玉顶替了唐僧,踏上西游之路。 于是呼,整个西游,画风突变! 一拳打爆五指山,震慑观音菩萨,欺负孙悟空,打哭小白龙,完虐猪八戒,收服沙和尚,一路碾压妖魔鬼怪诸天神佛... 所以说,想吃…
  • 变身一拳唐僧
    变身一拳唐僧听书
    小说变身一拳唐僧简介:一拳打爆次元之壁,来到了西游的世界。机缘巧合之下,一拳超人琦玉顶替了唐僧,踏上西游之路。于是呼,整个西游,画风突变!一拳打爆五指山,震慑观音菩萨,欺负孙悟空,打哭小白龙,完虐猪八戒,收服沙和尚,一路碾压妖魔鬼怪诸天神佛...所以说,想吃唐僧肉的家伙,先做好吃拳头的觉悟…
  • 我是唐三奘
    江小流白晶晶《我是唐三奘》
    什么?我是唐僧十世传世之身,还要走取经之路!滚蛋!老子还是处男,没有开荤呢!当调皮,蛮横的孙悟空,从胯下掏出金光闪闪的棒子。一个体态丰盈的美女,嘴里吃着香蕉,背着九齿钉耙。一个脖子间戴着九个缩小人头骷髅,全身纹身的美女出现在主角面前时。“徒儿们,晚上到为师房间里,为师为你讲经解道。”
  • 苍茫六道
    苍茫道宫和苍茫派
    六道者:一、天道;二、人间道;三、修罗道;四、畜生道;五、饿鬼道;六、地狱道。世间万物生灵都有使命要去完成,而使命的完成情况将决定着下一世的轮回......汤小鱼,从人间道带着记忆跌落到畜生道,本想早早了解一生,不想却意外成为了妖修,开始了修真之路。当他脱离六道,跳出轮回的时候,究竟是一段…
  • 代管青丘:小狐狸们要上天
    “集合!集合!全员buff!准备开了!”陆辰兴奋的在语音频道中叫着,虽然已经是凌晨四点了,但带领主力
    陆辰意外穿越到神话世界的青丘山,并开启无上至尊系统,给手下取的名字越猛,手下实力提升越变态。几年之后,女娲懵了,怎么被我抛弃的狐族成为妖界第一大族,还统领四界了?普通狐女:我也不知道,自从族长给我改了名,我就成妖尊了。二长老:我也不清楚,族长给我改了个拗口的名字,然后我就成妖王了。大长老:…
  • 我家师傅又大威天龙了
    我家师傅又死了
    夜晚,星空之下,唐三藏已经躺下休息。而在他身边的四个徒弟,则是离得远远的,他们昂头看着夜空,惆怅的道起了从前。孙悟空道:老孙我永远忘不了那天,师傅以一招大威天龙拍碎了五指山,然后拎起我命运的后颈问我,是跟他一起去西天见如来,还是他送我去见如来!我怂了!猪悟能道:老猪我也永远忘不了那天,师傅…
  • 邪念波的故事
    话说邪念波的灵魂,成功躲开了悟吉塔的必杀攻击,逃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此刻的邪念波,远没有自己巅峰时候的
    龙珠世界中,邪念波和悟吉塔展开了一场惊世大战。最终,邪念波不幸败北。但是,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邪念波在临死之前,偷偷将自己的灵魂分离出去一小部分,成功躲过了悟吉塔发动的致命攻击。且看这弱小的邪念波,是如何为了向悟吉塔复仇,在无数的位面中进行穿梭,从此开启了自己传奇的一生!
  • 这个西游好可怕
    这个西游好可怕宛川山人
    林方穿越西游,身怀西游记,总想着凭借着先知先觉一定能够活的风生水起,却突然发现这西游好像有点不对劲,吃人的神仙,惑心的佛陀,于是他惊讶的转过头望向昏暗灯光下的那本西游记,只见这本书在灯光的映照下不停的翻页,每一页上明明晃晃竟然只写着两个猩红的大字:吃人!
  • 西游之宝箱系统
    游戏王宝箱系统 小说
    穿越到西游世界,变成花果山上的一只猴子!绑定宝箱系统,天地之间到处都是宝贝——梵诀烈焰,斗战圣猿血脉,至尊骨,无上天功谁说不是孙悟空,就不能大闹天宫?玉皇大帝,把你的屁股挪开,坐到老子的宝箱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