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黄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花心老师
    叶轩林凯龙《都市花心老师》
    黑道大少身披教师光环霸气回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整个华夏为之颤簌!身边更是美女蜂拥而来:公寓隔壁的极品萝莉;莘莘校园的漂亮女生;雍容华贵的千金大小姐;街头打架的彪悍女老大,各色极品佳人蜂拥而至,纷纷献身。面对如此多的美女需求,叶轩表示压力山大。
  • 都市猎艳:少妇俱乐部
    都市贵妇俱乐部
    “妈呀,居然真的被你进”张韵玲一脸的惊讶,自己的后边居然真的把我的小伙伴全部装了下去,原来在县城看的那些外国录像中,男女做出这样的事情竟然是真的了。张韵玲欣喜若狂,却没有失去理智,软声叮嘱着我。我点点头:“放心吧,我会小心的,要是受不了,你也别强撑着,搞坏了的话,以后可有的你受了!”张韵玲…
  • 网游领主之规则重建
    小说《网游领主之规则重建》TXT下载
    游戏内“泱泱华夏,七尺男儿,攻城掠地!岂能畏惧!焉有退缩之理!吾身虽死,吾魂永不堕!唤诸兄!尔等与吾,同去!同去矣!”某个将军高声嘶喊着。“同去!同去矣!”附近的勇士们奋勇向前,如雨的箭支带着凌厉的啸声,奔着他们而去,血肉之躯如钢铁长城般,毅然挺立,对那纷飞的剑雨视若无睹,坚定的向前冲去!…
  • 我以我名命苍天
    我以我名命苍天
    江山旖旎,绿水长青,黄河落日。黄君宇振臂高呼——霜霞满天,祥瑞罩空;红晕波澜,起伏不休。上古圣兽麒麟降临人间,远古九头神凤玩耍天地,太古生灵混沌劈开虚空。吞天兽、穷奇、朱厌、獬豸、应龙、梼杌、狻猊、饕餮八方簇拥。鲲鹏展翅遨游大洋、雄飞寰宇。十大金乌烈日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