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黄玉莲】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个么得感情的杀手
    [小说]起点VIP2020-08-03完结 总推荐数61.15万 我,似鸽杀手; 我,么得感情; 也,么得钱
    起点VIP20200803完结 总推荐数61.15万 我,似鸽杀手; 我,么得感情; 也,么得钱。 我是易姓匿迹的易海舟; 那个四大发明精通一半的男人; 我不想跟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个BENG 强者回归杀手淡定盗墓
  • 我是个么得感情的杀手
    我是一个么得杀手的感情
    我,似鸽杀手;我,么得感情;也,么得钱。我是易姓匿迹的易海舟;那个四大发明精通一半的男人;我不想跟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个BENG书友新群:1083657061欢迎吹水不喜欢追更的,可以先看完本美术职业文《大美时代》
  • 情虐
    古代言情小说nuè
    又是一年的是中秋节,应两个年轻人的要求,几个大人的准许,他们开车去仁义村和秦家沟再看看,这个节日兼生日注定在路上过了。“辛诚,我是孙有权!”他们决定要去秦家沟,孙有权就给当地领导打了电话。“孙市长,您找我有事?”电话那边的辛诚急忙问道。“明天中秋放假,我们会去秦家沟一趟。”孙有权沉声说道。…
  • 我的主人是圣女
    我的主人是圣女
    穿越成奴,主人竟是狐族圣女,面对人族窘境,该何去何从?医女、妖女、圣女,女女不同,丹田、识海、经脉,处处精深。成就问天,沉浮问地,行事问心,只愿我心安处香随身。地图太大?造个飞机跑跑看冲弩射不准?抛物加精算。双修费晶石?三修用不完!脚下至尊妖宠,手上超......品神剑,成就天神圣体,称霸…
  • 美女总裁的宠奴:情迷职途
    男主女主是李一开,杨怡,张玉珍的小说是什么
    他,她,各有各的无奈,各有各的秘密。他跟了一个是总裁的她,无奈地用体魄换来了解决燃眉之急的资金。她跟了一个也是总裁的他,痛苦地选择了背叛爱情,换来了走出窘境的所需。然而无论多无奈,多窘迫,他和她依然两心相悦。他和她通过努力的拼搏最终变得强大起来,他们为自己而选择?他和她怎样面对复杂的人生?…
  • 王爷宠妻套路深
    邪王宠妻套路深
    她死了,灵堂前自己定亲的未婚郎君却要退婚,傅榕雪气不过诈尸了!骂走了负心男配却又来一个小王爷。夜惠冥直言不讳,娶她做妻!非她不可!傅榕雪头疼了,就算自己这个医科高材生也医治不了自己被他气的头疼病。傅榕雪想躲,可惜,夜惠冥成为了傅榕雪生活里的常客。......r/>“躲也躲不掉的姻缘,…
  • 奇幻的时空漂流
    '夜sè撩人,不远处朦胧中似有灯火。“莫不是有人家?”白辰亦心中一喜,今夜总算是有着落了,不禁加快了脚
    上古时期,人间处处战乱不断,烽烟四起。昆仑虚荀卿道人为安天下,搜尽昆仑之巅无暇美玉,耗费七七四十九日炼就八颗灵珠,本为镇守八方之意,不想在灵珠还没有注入全部灵力之时,澜夜伙同浅羽打死了看守灵珠的墨冰和洛弦,偷得灵珠下界去了,一时引得群妖争夺,天下大乱,墨冰和洛弦也相继投胎凡间追踪灵珠的下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