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魏子宁】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小说《快穿任务之炮灰来逆袭》TXT下载
    孟离才不会告诉别人她凉了之后加入大位面域。成为了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任务者。逆袭,虐渣,成长既能长生还能强大?可以可以,孟离表示很喜欢。不过,任务世界奇葩为何这么多?等等?还要拯救世界?孟离表示...很心累。(本文无cp)
  • 殿下侍从      【txt完结】
    [小说]殿下侍从 Suspiration搬文引子 人们总是说乱世出英豪,可惜在真正的乱世,多少英雄只
    殿下侍从 Suspiration搬文引子 人们总是说乱世出英豪,可惜在真正的乱世,多少英雄只落得喋血惨死的下场;深喑时世的人都懂得趁著肩膀尚可顶著脑袋的时候及时行乐。我们所说的就是那个时候的一段故事,风吟夜下,月上柳梢,我们的故事也悄然开始了: 一记闷哼从宫闱的深处传来,打…
  • 十二王神戒
    二十万婚戒
    传说中,神王拜托神界最强的锻造者打造了十二枚戒指,每一枚戒指都有着不同的属性、不同的作用不同的十二枚戒指被送给了凡界上的十二族追随者,十二族以鬼族为首,千年以后,如今鬼族没落,剩下的十一族人企图抢劫鬼族的神戒,奈何失败了一个女人抱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