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鬼斗罗】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系统把我变成女的了
    斗罗大陆之我变成了系统
    张小军躺在太空穿梭器之中,蓝瞳大眼看着旁边的女子,美的不可窒息。
  • 我有草莓和蚊子
    ‘呲~’[img:/pic/community/202204/0410/1649038860781-
    小舞:我是人。雯子:一个小女孩自己在星斗大森林拔胡萝卜,你是不是觉得我傻?小舞:我们可是、、小舞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雯子的草莓藤蔓紧紧缠住。雯......
  • 斗罗之魂骨少年
    李莽弗兰德《斗罗之魂骨少年》
    李莽说:我不敢保证我的每一次深渊都闪光,但是我敢保证,我碰过的每一只魂兽都有魂骨书友群329518162欢迎大家加入看官大大们开新书了《我在斗罗炼仙丹》有喜欢的可以去瞅瞅
  • 斗罗大陆:开局觉醒零级魂环
    斗罗大陆觉醒枪魂
    楚流儿无意中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当中。开局居然觉醒了双武魂。但是不可思议的是他的第二个武魂居然是一个百万年魂环。在他这只蝴蝶的作用下,斗罗大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全新的组织,织天殿横空出世,并且以很快的速度横扫了整个斗罗大陆。且看楚流儿怎么在复杂的局势当中存活下来并且成为一名家喻户…
  • 斗罗:无敌从俘获菊斗罗的心开始
    斗罗:无敌从俘获菊斗罗的心开始
    身为溜该子的迈尔斯已经无所事事到三十岁了,还是一个三无产品,没钱、没车、没房子。直到有一天一道闪电劈到了他的头上
  • 斗罗之刺客成神
    刺客黑斗罗
    关于斗罗之刺客成神:行于黑暗,侍奉光明。万物皆虚,万物皆允。当刺客之神穿越到斗罗大陆,他要用手中的匕首,划破这漆黑的夜!且看顾晨手持饕餮,身披灵光披风,刺尽天下!PS:剧情流同人,杠精勿入!PS:作者承诺,本书绝不太监!PS:作者已有完结作品《快去请山海斗罗》。
  • 斗罗之带孝子
    斗罗之带孝子
    唐川穿越到斗罗大陆,唐昊之子,获得遗产继承系统,只要获得他人的认可,就可以在他人死后得到其全部能力。所以大战前夕。“唐昊是我的父亲,昊天宗是我的宗门,帝国更是我的家,我怎么可能助武魂殿为虐大陆呢?”叮,获得联军认可最终大战。“虽然唐昊是我的生父,但是却根本没有养育之情,反观比比东却像母亲一…
  • 斗罗之神位掌管者
    斗罗之神界掌管者txt
    勉为其难穿越到斗罗世界,陈阳向某位大能许下了三个愿望。1,拥有诸天万界最为俊美的外貌,颜值即是正义!2,拥有随便修炼就能到九十九级的天赋!3,拥有几十个神位的传承道具(如海神的三叉戟,修罗神的剑这一类的道具)大能轻而易举的帮助陈阳实现了愿望,而陈阳也获取了龙神和时空间之神的双神位考核(外加…
  • 斗罗世界的幕后黑手
    斗罗世界的幕后黑手
    斗罗历2630年,新任教皇比比东继位。不久后,她从一个小山村里带回了一个少年,他的名字叫做苏羽,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幕后黑手。
  • 斗罗:订婚千仞雪,我是反派教皇
    斗罗:订婚千仞雪,我是反派教皇
    【全书免费,武魂殿yyds,绝世教皇,碾压唐三史莱克,陆长风只想做一个真正的大反派!】陆长风穿越来到斗罗大陆,成为千仞雪的“兄弟”千道流:“小子,只要你把雪儿娶了,我把武魂殿送给你,你就是武魂殿新的教皇了!”陆长风其实很想拒绝,谁叫你们是反派呢,当武魂殿教皇能有好果子吃,最后还不是会被唐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