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高尔文】的小说是什么?
  • 星神旅途
    神途刘星全文txt下载
    将生命交给手中的利剑,将信仰交给自己。在异世界的大陆里,走过属于命运的旅途。
  • 班主任推荐的经典美文1——励志卷
    男主女主是孔子,陈新,巴菲特的小说是什么
    班主任推荐的经典美文1——励志卷李晋,朱国勇
  • 索恩:星神崛起
    索恩:星神崛起
    将生命交给手中的利剑,将信仰交给自己。在异世界的大陆里,走过属于命运的旅途。命运之剑有双刃,无名山上只一人。预言之子即将出现,且看他如何崛起,成就星神之名!
  • 我的幽灵城堡
    我的幽灵城堡
    开局带着游戏面板又捡到个满是幽灵的城堡。周围全是食人魔半人马族群,隔壁有骸骨大公爵和她的亡灵帝国。头顶上挂着个巨大的深渊位面投影,不但会投送怪物还特喵会堕化人的心智。精灵和兽人死磕上万年,人类疯狂开拓领地,矮人在玩魔法炼金。只想当宅男的某人只好把自家幽灵女仆们给武装到了牙齿。“别来惹我,真…
  • 我有一颗黑洞
    我有一颗黑洞
    战斗炽天使:“主爱世人,一切无信者皆是需要救赎的罪人。”大恶魔撒旦:“任何胆敢阻止我们做生意的存在,都必须被摧毁!”吸血鬼始祖该隐:“我需要鲜血,更多的献血,越多越好。”元素神、泰坦、妖灵等超凡种族:“既然你们都上了,那我们也分口肉吃吃。”于是,超凡联盟成立,组建正义联军,浩浩荡荡地奔赴大…
  • 破碎星宇
    《全民修真之人类进化》,这是我的前一本书。说实话,当我写完回头再看前面几章时,感觉全然不同,写的很差
    简介:从少数人的掌生控死,到无以计数的破碎星空。《星辰诀》,光芒足以盖过宇宙最耀眼星辰的神秘武修功法,却被他误当作高级古武心法修炼。生活在星际时代的他,从来没有听过也未相信过传说中的修仙心法。星辰闪烁,不死不灭,对于他来说,只是大话连篇,意淫之词。他只是想保护好自己想保护的人,教训自己想教…
  • 强将手下无弱兵
    强将底下无弱兵
    在现代企业的团队中,各个部门的负责人相对于基层员工来说,就是一个个强将,他们具备好的工作思路、管理模式,具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整个员工队伍的建设及工作目标的实现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强将是榜样。领导者能否被部属所接纳,关键在于他的人格魅力,这直接影响到他的领导力。形象塑造源自于实际工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