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高子瑞】的小说是什么?
  • 契约婚姻,娶一赠一
    契约婚姻 娶一赠一百度云
    前男友劈腿,一夕之间失去所有的宋轻歌赌气花钱压倒陌生男人,本以为萍水相逢的人不会再见,哪知道,她应酬喝醉,把那个男人又压一遍。成年男女,天亮后不都是各走各的吗?可她怎么到哪儿都能遇到他?无数次的“巧遇”之后,她怒斥:“顾丰城,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他:“是不是男人,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她问,…
  • 寒少,追妻请低调顾北雪寒时洲
    寒少追妻请低调小说
    《寒少,追妻请低调》免费阅读,《寒少,追妻请低调》小说主角:顾北雪寒时洲,小说《寒少,追妻请低调》全文简介:家族破产,未婚夫劈腿。顾北雪为报复劈腿男友,只想找个男人放纵一夜,却没料到那男人迟迟不下手。“先生,你是哪儿不行吗?”顾北雪忍不住调侃。“怀疑我
  • 谁人不爱谢德华
    谁人不爱谢德华
    谢欢天生一副美人皮,人前精致人后糙。貌美且自知,唯一的缺点就是眼神不太好使。二十岁之前,他觉得自己攻气十足,有男的暗恋他,那肯定是想做他的零。二十岁之后,他眼疾加重,错把满腹阴谋的大疯狗当成了小奶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