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骆珍】的小说是什么?
  • 每次都靠直觉拯救世界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9-11-06完结 总书评数:2130当前被收藏数:5951 沈畔是个好姑娘。她工作
    晋江VIP20191106完结 总书评数:2130当前被收藏数:5951 沈畔是个好姑娘。她工作认真,做事勤勤恳恳,循规蹈矩,就连坐姿都如同小学生般端正。 她唯一的弱点就是情商太低。 但是没关系!因为她有一个情商特别高的老公!无论是职场,生活,人际交往,凡事听老公就好啦! 问题是,有时候老…
  • 每次都靠直觉拯救世界
    每次穿越都拯救世界
    沈畔是个好姑娘。她工作认真,做事勤勤恳恳,循规蹈矩,就连坐姿都如同小学生般端正。她唯一的弱点就是情商太低。但是没关系!因为她有一个情商特别高的老公!无论是职场,生活,人际交往,凡事听老公就好啦!问题是,有时候老公会露出奇怪的眼神这个时候,只能靠直觉拯救她的困扰呢。后来好姑娘沈畔发现,她的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