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马德】的小说是什么?
  • 大魏写着玩
    大魏写着玩
    孙毅重生了,这家伙不光是重回了86年,更可怕的是他居然还带着系统重生的。第二次人生对他来说本来就是简单副本,再加上重生带来的系统,敢问全世界剩下的60亿人民还怎么玩?事实真的如此吗?“参见吾王,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一群持刀佩剑的古代士兵跪在地上向站在高台上的孙毅三呼万岁的时候,孙毅的脸上…
  • 水煮清王朝-全
    [小说]水煮清王朝》古龙岗五个人,身份各不相同,却在同一时间闪到了同一个时空,康熙中期!面对那些绝对的强权,
    水煮清王朝》古龙岗五个人,身份各不相同,却在同一时间闪到了同一个时空,康熙中期!面对那些绝对的强权,他们该怎么办?
  • 初生之旅
    初生之旅
    城邦,国家;魔法,神灵。神奇的土地包容万物,无垠的沙漠掩埋辉煌的帝国。海面上飘动着无所畏惧的传奇海盗,遗失的岛屿囚禁死去的灵魂天外来客,未来科技,虚空生物,大陆的守护者。这颗星球曾经临近毁灭,如今危机再次来临。一位少年意外来到这个世界,带着作用微小的系统,靠着自身携带的幸运。参与一个又一个…
  • 北宋大画师
    刘庆程云《北宋大画师》
    笔锋生傲骨,泼墨冲胸胆。他人绘山水,我独画江山。——刘庆来到北宋末年。作作画,吟吟诗,泡泡妞儿。生活看起来很美好。然,社稷危患,铁骑将至。故,身为现代人,他决定干票大的。宋徽宗酷爱书画。为选拔人才,于汴京设翰林图画学院,十州府设画学馆。这让初来乍到的刘庆有了出人头地的机会。
  • 水煮清王朝
    水煮清王朝好看吗
    <;br>;五个人,身份各不相同,却在同一时间闪到了同一个时空,康熙中期!面对那些绝对的强权,他们该怎么办?<;br>;
  • 机身作者:迈克尔·克莱顿
    危机当前 克莱顿 txt
    机身上的惊险与罪恶——代序林明不仅如此,克莱顿还擅长在整体性的紧张之余制造一些小紧张、小惊险。这些小紧张散落在主体事件的边缘处,或作为一种技术性的处理,或作为事件的有机构成,在事件即将变得冗长拖沓的刹那间出现,收紧读者的阅读神经,同时,又草蛇灰线般地预示情节的某种流向。第一次紧张出现于事故…
  • 雷神在都市
    都市我是雷神
    陈默是华夏大学的一名大学生,原本平凡普通生活简单的他被雷劈过之后竟然拥有了异能力,并为此卷入了一场场普通人不理解的斗争之中。什么扶桑国的真武者鬼武士,那就是一个屁,直接灭掉。什么?血族?虐了再说?至于狼人一族,灭了还要它的能量核。还有美利坚的特勤组?还有教皇?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知道什么…
  • 裂天秘传
    裂传txt
    雾隐归八方,萧萧楚音寒。公子出世乾坤转,流云飞瀑在人间。一叶落,秋风起,三才归元裂天山。庄子梦蝶亦虚幻,璃纹相聚终胜天!
  • 我只是想拍烂片
    我真只想拍烂片
    来自平行世界的盛淮南拿着花了一晚上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个白富美忽悠到了投资原本他只想拍一部烂片让这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娘挨一顿社会的毒打,好让她回去继承亿万家产···开足疗的副导演兼狗头军师演技烂到连盒饭都吃不上的主演业余到不能再业余的剧组强抢民男、拖延拍摄进度、雇水军黑自己电影,无所不用其极…
  • 花都强少(万里)
    花都强少鹏成万里
    作者:鹏成万里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新婚之夜被功夫老婆出言侮辱,愤而写下休书离家出走,不幸遭遇车祸,却因祸得福,吞噬了从异界大陆穿越而来的灵魂,从而获得了高超的医术和高强的武功,于是,他医武双修,华丽地踏上了废材的逆袭之路,为了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伟大人生梦想而努力第一章离婚出走忙完婚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