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颜榕】的小说是什么?
  • 秘而不宣
    [小说]废文2022.12.24完结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假淡定真流氓×直球娇气包】 突然有一天,颜榕多
    废文2022.12.24完结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假淡定真流氓×直球娇气包】 突然有一天,颜榕多了一个小秘密。 ——他总是会梦见秦宥哥哥。 颜榕红着脸,决定不告诉任何人这个秘密。 秦宥盯着颜榕微翘的唇瓣,眸光轻闪。 唔,看起来很软。 就是不知道咬起来是不是也和梦里一样。 BL长篇完结小…
  • 秘而不宣
    颜榕榕榕《[腐书]秘而不宣》
    第1章01画都说,高中时期从教学楼望出去的晚霞,最是好看。颜榕支着小下巴,歪头看着窗外粉粉紫紫的天空,隔了很长时间,浓密的睫毛才微微一颤。前桌的女生也侧着身子在看晚霞,举着手机狂拍一通,回过头看见神色浅淡的颜榕,眨了下眼睛:“榕榕?”教室里空空荡荡,只有他们两人还没回家。苏童家里人嘱咐过她…
  • 重生后她把王爷宠翻了
    小说《重生后她把王爷宠翻了萧初容燕云穆》TXT下载
    萧初容短暂的一辈子,因为沉溺情爱,最终看错了人,爱错了人,落得个曝尸荒野的下场。重来一世,她决心要弥补自己的过错。于是她不再闹着要逃跑,甚至连夜将自己挖出来的狗洞给堵了。后来王府里的下人们看到一直以来对王爷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王妃突然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成天对王爷嘘寒问暖,就连那位喜…
  • 不负深情
    不负深情全本
    我能做到最浪漫的事,是像呼吸一样爱你——叶司忻颜音:"你是不是在追我?"叶司忻:"我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颜音:"......"在对爱情已经放弃奢望之后,颜音从来没有想过会遇见这样一个人,主动牵起她的手,告诉她你只是没有遇见对的人。她就像一只缩在壳里的蜗牛,在叶司忻拉着拖着拽着的努力之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