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颜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傅爷的甜美小娇妻
    重生甜美小娇妻
    颜柔重生在那个风雨柔和的凌晨,她从地狱而来,立誓要把灭她满门的人通通拉下地狱。傅深第一次见到颜柔的时候,就觉得这小姑娘娇气的像瓷娃娃一样,让......
  • 修真万界
    修真界境界
    家有三仆,一仙帝,一妖帝,一魔帝。轮回百世,感悟世间大道,只为证道成神。林家小院之中,一青衣少年站在院子之中,背着手望着远处的天空。
  • 山海劫
    小说《山海劫》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璀璨的时代!这也是一个被遗忘的时代那些湖泽之中的奇珍异兽,那些山野之中的怪力乱神。一切的一切都将在这里重新展开!欢迎来到盛武大陆,这里是我记录的山海世界!1001035
  • 红粉艳遇记
    红粉艳遇记
    一个男人与多个女人之间发生的故事,艳遇的爱情,奇遇的发迹,男人的热血,情感的乱麻。而每一个女人都有一段故事,他站在容颜各异的红粉之中,不知是他解脱了众女的枷锁,还是众女的遭遇成就了他的辉煌。
  • 青藤浅语
    青藤浅语
    故事的开头总是极具温柔,那时的年少与纯真,是一辈子无法回去的模样。岁月如梭,校园那簇青翠的常春藤一直茂盛如旧,那片夹在书页里的藤叶也早已风干......
  • 凤女之倾城医后
    凤女医后
    一朝穿越,竟然将某个冷面穷王爷当成了人肉垫子。她是收了他,还是收了他呢?“王爷,一见面就这么热情,可是想我想的紧?”如同水蛇一般的身子缠上了某王爷。“本王早晚要将你这张嘴给毒哑了。”某王爷黑着脸,眼底尽是鄙夷。“你舍得吗?”眨了眨......眼睛,一张艳绝天下的小脸满是天真无邪。某王爷:“…
  • 宿主的花式狗带法
    关于年关回老宅的事情也就这样定下来了,茗伊一早就让下人准备好了。只是点点这段时间都有些心不在焉的。“
    :自古以来女主和男主的大气运者,怎么折腾都无所谓。而女配无论是家财万贯、满腹经纶还是胆识过人,下场必定怎么惨怎么来。肖晴原本只是一本书中欢乐无忧的小米虫,怎奈何一不小心就被祸及无辜给狗带了。于是宝宝不开心,宝宝就是不想女主活着了,你拿我咋办?系统:除了宠着还能咋办?意外死了两次后小米虫就感…
  • 我男友自冥界来
    何岩鹿小雨《我男友自冥界来》
    “冥界有卷,名《大藏玄月经》,经中有云:冥界之主,永世永生,凡八万四千年一劫,传四部法脉,得其三昧者,为幽冥诸神,脱凡胎,制阴阳,号地师”鹿小雨脑子一片空白,她竟然捡到一个冥界来的男人
  • 单刷王
    “唉!”时空叹了口气。看着眼前活蹦乱跳的一只兔子刚刚刷新,马上被周围的牲口门乱剑砍死,提不起一点劲。
    你是大神,还在被萌新队友折磨得欲哭无泪?你是萌新,还在被大神队友嫌弃得体无完肤?你是咸鱼,还在幻想有朝一日能一招秒一片?学会单刷,人们互相伤害的时候你已超越众生!可当你终于下定决心一往无前,却突然发现——没有攻击技能?还能愉快地玩耍吗?点击免费试读,dáàn马上揭晓!新书推荐:、白银霸主、…
  • 真天无界
    真爱无界
    哥种的不是菜,是人!把漂亮老婆种下去,会结出好多好多漂亮老婆。一名少年在泡妞时,无意中获得一棵树,而且还白捡一个如花似玉的未婚妻,于是他开始了神奇的种植之旅。“请相信,我半夜摸进她房间是怕她踢被子导致受风寒而已。”“你自己信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