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顾逸枫】的小说是什么?
  • 五年后,软萌团子终于找到了爹爹
    五年后,软萌团子终于找到了爹爹
    废材纪南汐在和战神王爷萧景齐成亲当晚死了。二十三世纪全能满级大佬纪南汐穿越过来正在和萧景齐同房,更可恶的是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成了下堂妇。五年以后,纪南汐携萌宝归来。萧景齐彻查当年真相,发现下毒害他母妃的,让他妹妹摔断腿的,让他白月光失去清白的,都不是纪南汐!他单膝跪下捧着纪南汐的脸,“媳妇…
  • 才女影后:一世荣宠
    才女影后:一世荣宠
    前朝旧梦里,她是锦朝第一才女,一生颠簸,曾万人之上一人之下,亦曾沦落风尘卖笑苟活。为护一物投崖自尽,本以为此生已尽,岂料睁眼身处异世,熟悉的父母,妹控的兄长,和睦的族亲,是夺舍亦或命途?从当作看客了了此生到为情所动倾尽芳华,问情是劫或是渡?娱乐圈里她百变女王,外交之上她因前尘左右逢源,网文…
  • 爆萌笑妃:爷我来自21世纪
    爆萌笑妃:爷我来自21世纪
    男主腹黑轻狂,女主呆萌可爱,她,本是21世纪的大好女青年一枚,无奈,踩到狗屎运,华丽丽的给穿了,误入陌生国度,成为相府千金!一直顺风顺水的逍遥日子突然被告知,有人上门提亲?纳尼!还是个王爷!姚晴哭瞎:“这怎么行,我还没有闯荡江湖,我还要调戏美男,我不要结婚生子啊!!!”某爷危险的眯着眼说:…
  • 穿书成了大佬的白月光
    我穿成了大佬的白月光全文免费阅读
    【1V1】娱乐圈小透明江禾莞终于接到了一个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资源。但是,她死都没想到她会穿进这本书里,并且成为了自己本该要演的角色——恶毒女配。逆袭?打脸?跟女主斗智斗勇?不好意思,她都没兴趣。江禾莞以为只要自己安安分分,就可以活到结局。但她却忘了,原女配有一个为了女主即将要和自己离婚的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