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顾昕薇】的小说是什么?
  • 宠婚99次:陆少,挺会撩
    宠婚99次:陆少,挺会撩
    顾诗嫣是顾家的大小姐,刚出生的时候因为顾母刚出产房,顾家人都上去慰问她,后来,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顾诗嫣就被人给抱走扔在孤儿院。回到顾家后被毫无血缘关系的妹妹散播顾诗嫣品行不端正,最后成了传闻中不知廉耻的人,在此之前一直是被人当做养女养着,之后是被顾鸿宇花费重金赎回去的。出国前......,…
  • 豪门盛宠:叶公子的小妖精
    豪门盛宠:叶公子的小妖精
    她被设计陷害,大家千金却因一笔小钱被霸道腹黑的继承人拿来暖床,缠绵过后,却被迫当了某人的地下秘密情人。不愿意做情人?不可能,你只能是我的女人!然后一次次被压倒~
  • 顾少的天价前妻
    小说《苏暮晚顾炎初》TXT下载
    楼上老公与女明星在激情四射,楼下身为妻子的她正往粥里不断加鹿茸犒劳他的肾。补肾圣品下肚,他被勾起无名之火,眼前就有个泄火对象,可他却舍近求远进了她的房间。婚后四年,顾炎初拉过苏暮晚要求她履行妻子的义务,苏暮晚磕磕巴巴的说:“我们不熟。”顾炎初眼眸含笑,“多睡几次就就熟了。”见她仍然抗拒,他…
  • 前妻成瘾:总裁的漫漫追妻路
  • 豪门盛宠:叶少的小娇妻
    豪门盛宠慕少的小娇妻
    她被设计陷害,大家千金却因一笔小钱当了霸道腹黑的继承人的地下秘密情人。不愿意做情人?不可能,你只能是我的女人!
  • 爆宠萌妻:老公倒贴带回家
    符瑾郭佑谦《爆宠萌妻:老公倒贴带回家》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花了整整十年,他终于完成了他想要做的事情——把她娶回家。只不过,怎么觉得结婚之后,他的地位越来越低?她欺负他,他也就忍了,毕竟她是他的honey,她想怎么做都ok!但是这两个小的是怎么回事?“麻麻,你老公欺负我!”帅气逼人的萌宝委委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