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顾司琛】的小说是什么?
  • 顾总的小嗲精超奶
    顾司琛陆承瑾《顾总的小嗲精超奶》
    【1v1双洁】【追夫互宠爽甜文】阮宴到最后才明白,那个他眼里阴狠毒辣、冷漠至极的顾司琛,才是最爱他的人,而他却亲手将这个唯一爱着他的男人推入深渊不曾想,上天眷顾,让他重活一世,有弥补的机会。阮宴:“顾司琛,你住客房冷不冷?要不你回主卧?”顾司琛冷漠:“不用了,这里挺好。”阮宴心塞自闭第一次…
  • 宠你上瘾:迷糊甜心哪里逃
    宠你上瘾迷糊甜心哪里跑全文
    那晚,她不顾自己的酒量,在酒吧喝得烂醉,净做蠢事;他顾氏集团的执行总裁,竟照顾她一整夜。醒来后,她逃之夭夭,却没想到对方亲自找上门来
  • 重回九零做大佬的掌中宝
    重回九零做大佬的掌中宝
    上一世,人人都觉常欢日子过得好。五套房四辆车,丈夫还没出轨,孩子也孝顺,可她却一点也不快乐。房贷,车贷,教育金,三儿子彩礼金,压了她一辈子。好不容易熬到享福的时候,身体却撑不住了,到头来一场空。好运重生回到了十八岁上大学这一年,她不再早早嫁人,不要放弃读大学,不要为了别人操劳,她要为自己而…
  • 总裁爹地宠翻天
    小说《总裁爹地宠翻天》TXT下载
    “你救了我,我要以身相许,并附赠英俊帅气又多金的帅哥一枚!”她意外救了一个粉雕玉琢的小萌宝,小家伙买一送一,以报恩为由强行给她塞了个大帅哥!穆筱暖:“”第一次见面,她被当成解药,跟他一夜错情。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爹地宠翻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总裁爹…
  • 毕雯珺:花恋时光
    毕雯珺:花恋时光
    毕雯珺×祁安他初见她时,她一席白色长裙,坐在前排,手里晃动着印着他的名字的灯牌,在那最后一刻,他觉得他自己所受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小安,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