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顾兆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名流奸商
    豪门重生之名流商
    内容介绍:顾玉,华夏名盗,有钱有身份,阴险自大,生活闲、淡、拽偶然砸了一块破玉穿越到了四百多年后,成了新世界的受气包,母亲早亡,父亲不疼,继母嚣张,没钱没权没势没人脉,一身毛病。好在,还附赠了一枚石头系统。兑换异能,升级经验,虐虐渣渣,顺道做做奸商。双系异能很牛叉她有系统,包揽全能敌人物资…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小说] 起点VIP2023-07-07完结 现代言情豪门世家 128.02万字|1719总推荐|4周推荐
    起点VIP20230707完结 现代言情豪门世家 128.02万字|1719总推荐|4周推荐 简介: 刚继承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 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 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书成了马甲大佬的妹妹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一胎三宝:在逃妈咪野翻了
    男主女主是厉曜,樱子,苏子烨的小说是什么
    狠心渣妹将身怀六甲的她推下高楼,一通凉薄的电话,绝了她对狗男人的炙爱。五年后——顾沐茵涅槃归来,三个萌宝速速递刀,手撕渣妹、脚踩白莲、夺家产,马甲哔哔掉,更有超级大佬狗男人的高调示爱!面对狗男人的尾随,顾沐茵炸了毛:我只想顺手拐走你养的小包子,你盯我这么紧干嘛?狗男人!狗男人一把将她的搂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