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韩家军】的小说是什么?
  • 罪奴为后
    坠地的瞬间,韩孟殊忽然又能看见这个洒满阳光四处枯败的世界了。低矮破陋的土坯墙,东倒西歪缺牙豁口的木门
    一个小罪奴重生逆袭的故事。从未想过山河与我有关,也从没要把家国重担当成责任,一个只求三餐相继的女奴,能关心操持的也只是几个人几家事。怎得你化骨情深,怎得你舍命相顾。重来一次,就让我护你怎么样?对面一大盆冷水泼来,你拿什么护我?我这不是给你送胡饼来了吗?饼不要,你留下。
  • 穿成富得流油的敌国皇太女
    穿成富得流油的敌国皇太女
    【身娇体软爱撩骚的科研女VS外在狂霸拽内心棉花糖的娇羞肌肉大猛男】顶级青年科学家姜凝猝死穿越了,穿为宸国罪臣之女。顶着这罪臣之女的名号,身娇体软的她百炼成钢,乘风破浪,直面明枪暗箭。好不容易她千方百计抱上慧眼识珠的枭雄大腿,成为枭雄的女先生,两人感情甚笃。哪知,她不过是罪臣之女的替身,真正…
  • 情劫从仙君下凡开始
    劫数从仙君下凡开始小说
    “一个从地府爬上来报恩的幽灵,能有多面善?”神族二殿下韩远的心中藏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站在奈何桥面的是少年或者是少女?韩远的执念有多强?被囚困千年神力的驱散、躯......体的磨灭。只为见站在桥上那不知是少年亦或者是少女的人一面【展开】【收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情劫从仙君下凡开始》还不…
  • 镜缘三生清秋锁
    镜缘三生清秋锁小说
    千等万等,一道圣旨她入宫为后,所嫁之人却不是心之所念。她一舞倾城,他一见倾心。她想,从一开始她便不该回来。他道:“三千世界鸦杀尽,与君共寝到天明。”我愿杀尽天下所有破晓的昏鸦,只为清晨永远不要来临,好与你多待一刻。若卿相许,一生无求。他和她,是择偶天成的金玉良缘,又或是,命运写定的玩笑捉弄…
  • 残魂帝君
    天帝残魂
    韩家三少在邵宁军事学院学成后回归,随后国内动荡不堪,加之父亲含冤被杀,后来起兵反抗,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一路攻城拔寨,所向披靡,率领韩家军一统天下,一代帝王至此而生。而后天下诸国动乱,这位年轻的帝王看准时机,发动了全面战争
  • 穿回恩公前世怎么办
    姜凝肯定是死透了的。她猝死在封闭的实验室。等有人进来发现她,时隔一个周末,她的尸体应当都已经开始轻微
    姜凝就没见过这么难伺候的主。她说:逸者不可追复追,恐其诱也!可他非得追,还把敌军大将血淋淋的脑袋丢到她眼前耀武扬威。她说,前方有埋伏,为将者,冲锋陷阵,身先士卒,那请问,死了谁来指挥作战?可他说:区区两万,埋不了我。狂霸拽!给大哥跪了!愿您洪福齐天,万寿无疆。她真想鞠躬告退,但奈何他是她前…
  • 兑换升级系统
    九级文明兑huàn系统txt下载
    一不小心带着系统穿越到异世大陆,还好可以回地球。且看主角是怎么从一个小人物变成一个无敌的存在。你有一部顶级功法,我都不知道有多少部,你有势力,我想兑换多少手下都行,而且绝对忠诚。你有什么有,我可是穿梭在两个世界的主角!
  • 媚乱江山:毒医弃妃
    [小说] 媚乱江山:毒医弃妃TXT简介 腾讯VIP2013-02-02完结 被同盟陷害,不死反生,穿
    媚乱江山:毒医弃妃TXT简介 腾讯VIP20130202完结 被同盟陷害,不死反生,穿越而来,重操旧业。 她是风华绝代的冷王妃,亦是装傻充愣的草包公主。 她是国师的义妹,她是黑暗组织的多情杀手, 她是拜月宫的夫人,她是绿盟的掌门 她,身份重重。身为棋子,不安命运,她自力更生,杀人…
  • 一介江湖女子
    一介江湖女子
    初遇,她不过一介落魄的江湖女子,心如浮沉,随泼逐流。身份,她本凤羽国名将之女,大婚之日策马出逃的敌国皇后。而他,不过一介同样落魄的江湖公子,他无父无母,家人都视他为毒蝎,誓要置之死地。但父母之仇不可不报。一场邂逅,一场相互扶持,终成就一番大业,一段奇缘。...
  • 念辞大将军
    将军辞白狐
    念辞大将军(染肖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