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韩天恩】的小说是什么?
  • 贞观长歌:大唐未央传
    慕容李世民《贞观长歌:大唐未央传》
    一个阴谋让她们穿越到战乱的隋末,见证唐朝建立,认证贞观之治。也是那个阴谋让慕容未央知道一直以来所谓的好姐妹只不过是口蜜腹剑,重遇后接踵而来的危险和阴谋,却不知道陷害自己的原来就是一同穿越过来的好闺蜜,“只不过是换了一个模样,你便不认识我吗?”她将利剑刺进慕容未央胸膛时眼神狰狞。到底是什么样…
  • 帝少的秘密恋人:停下,别动!
    帝少的神秘恋人停下别动
    新书已开(前妻不二嫁:厉少,请走开!)当你的生命中出现一个王子,他宠你宠上天,只要你高兴可以把全世界都捧到你面前。是谁都会深陷,黎圣诺就深陷其中。但却只是一场阴谋,当一切真相揭开,你从云端摔下来,那就是地狱。黎圣诺没想到全心全意爱的人竟然会亲手杀了他们的孩子,还把她送进监狱。父母惨死,家族…
  • 痞妃掀桌:腹黑冷王太猖狂
    “两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呀!飞呀!嗯嗯!”“五魁首呀!六六六啊!喝!”文雅低调却又不失华贵大气的别
    她,尚书府嫡女,天赋异禀惊才艳艳,惨遭抛弃土匪窝。她,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身怀异能,医毒双绝,一夕陨落。土匪窝中涅槃归来,她肆意张狂,嚣张跋扈。斗渣女,虐渣男,抗渣爹,深藏不露。身世成谜,她发现惊天大秘,误惹神秘王爷,从此麻烦不断。狡诈老爹要把她嫁给瘸子,百般称赞。“你这么喜欢,那你嫁给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