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韩世忠】的小说是什么?
  • 剑魔之孤云九剑
    剑魔之孤云九剑txt
    《天龙》后,《射雕》前,独孤一脉绝世间。北宋末年,皇帝昏庸听信谗言,密令天下第一高手设计挑拨曾助大宋开国帝皇赵匡胤一统天下的独孤/慕容/欧阳/公孙/白家五大家族互相残杀、、、北宋灭亡,剑魔独孤求败崛起、、、金戈铁马,再现韩世忠、岳飞的英雄气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风云:精忠报国
    风云:精忠报国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狼烟烽火并起,天下波谲动荡,就连江湖也是血雨腥风,是仗剑行侠拯救苍生,还是为报仇雪恨不惜出卖灵魂,一错再错?风云本是两兄弟,本书以二人的成长经历为主线,以他们不同的遭遇为故事,善恶正邪只在一念之间,且品鉴本书带给大家的视觉冲击与身临其境的紧张氛围,愿每一位心…
  • 金楼神女
    金楼神女
    “世间多少奇男子,谁肯沙场万里行?”“风华为人杰,巾帼逞英豪。”她也是红妆翠袖,她也是如水女儿,然而她却青史留名,为后人景仰。她本是大家闺秀,千金小姐,因家中遭遇变故而被迫沦落风月场所,烟花之地后来金人入侵,她跨马沙场,吹起了刚毅智慧的抗金雄风,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巾帼英雄故事,在风云突变…
  • 中兴奇女子
    梁红玉韩世忠《中兴奇女子》
    “世间多少奇男子,谁肯沙场万里行?”“风华为人杰,巾帼逞英豪。”她本是大家闺秀,千金小姐,因家中遭遇变故而被迫沦落风月场所,烟花之地她也是红妆翠袖,她也是如水女儿。金人入侵,她勇敢地披上战袍,跨马沙场,展现了小女子的刚毅智慧,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巾帼英雄故事,在风云突变的时代熠熠生辉。..…
  • 宋成祖
    宋成祖txt
    宋太祖起介胄之中,践九五之位,在位十有七年,九州不全。太宗沈谋英断,慨然有削平天下之志,取太原,伐契丹,高粱河,驴车梦断。及至靖康赵桓,去六世之颓靡,翼护京城,血战胡虏。乘时应运,豪杰景从,戡乱摧强,以成大业。破金国,服西夏,威德遐被,四方宾服。幅陨之广,远迈汉、唐。成功骏烈,卓乎盛矣。故…
  • 一品大闲人
    男主女主是宁泽,韩世忠,王渊的小说是什么
    自古一代之中兴,必有一代名臣。大宋先范仲淹,后宁泽诸贤,无愧乎此矣。观其一世,风标高境如云天之旷,细雨润物若久旱之霖;嬉笑怒骂,都发于心,弘毅之器,超迈古人。时人叹曰:功高天下而主不疑,位极人臣而众不嫉,穷奢极欲而人不非之;嗟乎,前朝汾阳王或可比肩。然烛照百代,横越千古,孰能步其后焉?真乃…
  • 天师凶猛
    曾宽韩世忠《天师凶猛》
    什么?道门祖庭龙虎山的掌门竟然只是区区一个三钱天师?这位天师不仅斩妖除魔还要收复河山?稳住,别浪。做龙虎掌教,斩万道魔尊!带岳飞躺赢,帮韩世忠娶妻!给秦桧挖坟,再顺手驱除鞑虏,收复幽云十六州!我真的只是个三钱天师,我不凶的。
  • 武运昌隆
    [小说]逆水寒顾戚同人《武运昌隆》 作者:绾刀 跃下悬崖。 冽冽地风声在他们耳边呼啸,那初识时的对话仿佛又在
    逆水寒顾戚同人《武运昌隆》 作者:绾刀 跃下悬崖。 冽冽地风声在他们耳边呼啸,那初识时的对话仿佛又在两人耳边响起:“这位书生倒是一表人才,气宇不凡。”“你也是一派英雄气概啊。” (全文完)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 女将
    梁红玉被小说
    他说:“小尾巴,快过来!”身后的小女孩咯咯地笑了。她哭着问道:“你为什么丢下我?为什么不要我?”他说:“红玉,如果你要自由,如果你喜欢他,那好,我放手。”她说:“你保不了这宋帝江山、这皇图霸业、这万世太平的,我们回灵岩山,种菜,看花,牧羊,好不好?”他说:“我在一日,守城一日。城在我在,城…
  • 绍宋
    绍宋txt下载精校版八零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