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靳可竹】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大少(萧瑟)
    花都大少(萧瑟)
    作者:萧瑟朗艾一戈一觉醒来,除了他自己没变,整个世界都穿了。本来是退伍之后到工厂劳动,勤劳一辈子最后下岗的老爸,变成了中将军长本来是普通家庭妇女的老妈,变成了资产百亿大财团的老总本来暗恋了十年的初恋情人,变成了暗恋他十年少年时代的偶像,变成了他包养三年的情人中学时代的死党,变成了太子党他原…
  • 最穿越
    [小说]《最穿越》完结 作者:萧瑟朗 最让艾一戈心悸的是,玛格丽特是蹦着过来的,奶奶地,你还真把自己当成奂
    《最穿越》完结 作者:萧瑟朗 最让艾一戈心悸的是,玛格丽特是蹦着过来的,奶奶地,你还真把自己当成奂子了? 而玛格丽特的手里唔,拜托了,震动蛋?也是粉色的?你们不用这样吧? 艾一戈简直就要哭出来了。 他的耳中,响起了那几个妞儿的声音:“你不是花心么?你不是流氓么?你不是连强奸都想玩儿…
  • 最穿越
    小说花都大少在线阅读
    作者:萧瑟朗第○一卷第001章艾一戈醒了!唔,没有人欢呼雀跃,丫又不是从植物人状态醒来,只不过一场宿醉而已。但是艾一戈自己却很有点儿欢欣鼓舞的意思,全都是因为梦里他还在跟人拼酒,明明已经感觉到自己醉得不省人事了,可是那仿佛皮带转轮流水线一般的桌台上,大碗大碗的酒还是纷至沓来,委实让他头疼不…
  • 花都大少
    [小说]《花都大少》全集 作者:萧瑟朗 艾一戈一觉醒来,除了他自己没变,整个世界都穿了。 本来是退伍之后
    《花都大少》全集 作者:萧瑟朗 艾一戈一觉醒来,除了他自己没变,整个世界都穿了。 本来是退伍之后到工厂劳动,勤劳一辈子最后下岗的老爸,变成了中将军长 本来是普通家庭妇女的老妈,变成了资产百亿大财团的老总 本来暗恋了十年的初恋情人,变成了暗恋他十年 少年时代的偶像,变成了他包养三年的情人…
  • 我家师姐不太正经
    不正经的姐姐
    八年前,陆家灭门,陆晨的人生陷入地狱。地狱中他见到了几位师姐,风华绝代,艳绝群芳。师姐的关怀下,他走出了阴霾。八年后,陆晨王者归来,横扫诸敌。却发现师姐们陷入一场场波谲云诡的阴谋之中,是谁在暗中运筹帷幄,又是谁在深处提线操偶?陆晨一双铁拳粉碎一切针对师姐的阴谋!当年是你们让我看见天堂,现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