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露易丝】的小说是什么?
  • 零之使魔
    零之使魔无删减百度云
    关键字:恋爱、冒险、主人样和使魔。在异世界哈尔凯尼亚被当作使魔被召唤出来的高中生平贺才人卷入了一场满载这四种元素的幻想罗曼史大冒险中。将才人召唤至异世界的是长相可爱却没有丝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样露易兹。面对突然出现的迷之美少女,满心疑惑的才人在听她讲完契约内容之后,遭遇了突如其来的强吻之后,他…
  • 零之使魔的改变
    零之使魔的改变
    07年的时候,13岁龙星山是第一次接触到日本动画,那时的他除了用卧槽表达自己的激动以外,是无法用其他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心情。零之使魔是龙星山第一次接触到的动画,也是印象最深的动画,第一季OP那段露易丝穿丝袜的画面,在龙星山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感动,露易丝也成了他第一个“老婆”。十二年后,25…
  • 混在法师世界(黑暗)
    林放罗洁琳《混在法师世界(黑暗)》
    作者:黑暗骑士殿泡泡妞,喝喝茶会魔法,擅长药剂,一直致力研究房X术其实这是一个穿越者,混在异界的悠闲日子。正文第一章穿越了“唉,无敌也是一种寂寞”林放站在【法师世界】这款全息虚拟游戏之中,最大的主城城头,很装X,很感慨的叹了一句,不过他也有这个装X的资格,因为他无论是战力,还是游戏操作水平…
  • 混在法师世界
    混在法师世界txt
    泡泡妞,喝喝茶会魔法,擅长药剂,一直致力研究房X术其实这是一个穿越者,混在异界的悠闲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在法师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HP此时彼刻
    彼时彼刻
    能看到既是有缘,能看得下去便为缘中缘。无聊产物,看不下去不用勉强可以点×。几年前写的教授原女文,含有大量OOC,私设元素。原著十几年前看的了细节不记得了,如有出入是我的问题,但不会改,不用告知,请当成私设。大量名词解释出自维基,度娘。任何学院刻板印象为角色观点,与作者无关。跨越亲世代子世代…
  • 零之使魔续—吸血鬼传说
    小说《零之使魔续—吸血鬼传说》TXT下载
    本文接着零之使魔原作结尾,从主人公才人和露易丝的婚礼开始新的故事。
  • 穿越异世界的魔法少女
    穿越异世的少女免费阅读
    日常任务·锻炼身体——任务目标:“在凌晨12点之前,完成100次俯卧撑、100次仰卧起坐、100次深蹲、跑步10公里。”任务奖励:“身体素质提升,极小概率获得与运动有关的技能,连续完成次数达到100次后,激活系统权限。”失败惩罚:“无。”临时任务·击败匪徒——任务目标:“在执法者赶来之前,…
  • 混在法师世界
    [小说]《混在法师世界》全集【精校版】 作者:黑暗骑士殿 泡泡妞,喝喝茶…… 会魔法,擅长药剂,一直致力研究
    《混在法师世界》全集【精校版】 作者:黑暗骑士殿 泡泡妞,喝喝茶 会魔法,擅长药剂,一直致力研究房X术 其实这是一个穿越者,混在异界的悠闲日子。 正文 第一章穿越了 “唉,无敌也是一种寂寞” 林放站在【法师世界】这款全息虚拟游戏之中,最大的主城城头,很装X,很感慨的叹了一句,不过他也…
  • 凰临二次元
    二次元火凤凰
    “我是男的口牙,要是再说我是女的就只好让你们去死一死冷静一下了!”“喂喂,别说了,快承认她是男的,板砖萝莉拿了板砖!”“唉,变身就要变性神马的,活着好辛苦!”一只小萝莉一脸唏嘘地望着天空。一个存在感低微的伪宅少年,其命运因一场意外的死亡而被彻底地改变,新的身份,新的起点,新的生命,少年收获…
  • 捡来的萝莉是魔王和勇者
    男主女主是露易丝,亚塔,廖嘉业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轻小说作家,无意中在面前出现了一道可以随意穿越异世界和本世界的传送门,并且在异世界捡到了一个是勇者一个是魔王的可爱小萝莉!?而且他自己的青梅竹马还说要将她们养起来!?这会导致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呢?这个世界真是唔不可预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