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霍芬海姆】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茵锋神
  • 问题球王
    茶王阅读题
    “什么?!我是脑残?!”巴洛特利很委屈,“如果我是脑残,那你能找到形容肖卿的用词吗?!”肖卿觉得自己也很委屈,他或许情商不是那么高,但是智商绝对没问题,顶多也就是喜欢惹事而已,这不算‘脑残’!已完本两百多万字小说《完美中场》,人品有保证,放心收藏。......
  • 问题球王(青烟)
    男主女主是肖卿,霍芬海姆,兰尼克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冒青烟“什么?!我是脑残?!”巴洛特利很委屈,“如果我是脑残,那你能找到形容肖卿的用词吗?!”肖卿觉得自己也很委屈,他或许情商不是那么高,但是智商绝对没问题,顶多也就是喜欢惹事而已,这不算‘脑残’!第001章不爽“滚!肖卿,你给我滚!”愤怒的咆哮声在训练场响起,“老子的球队不需要你,…
  • 问题球王
    [小说]《问题球王》全集 作者:冒青烟 “什么?!我是脑残?!”巴洛特利很委屈,“如果我是脑残,那你能找到形
    《问题球王》全集 作者:冒青烟 “什么?!我是脑残?!”巴洛特利很委屈,“如果我是脑残,那你能找到形容肖卿的用词吗?!” 肖卿觉得自己也很委屈,他或许情商不是那么高,但是智商绝对没问题,顶多也就是喜欢惹事而已,这不算‘脑残’! 第001章不爽 “滚!肖卿,你给我滚!”愤怒的咆哮声在训练…
  • 金球铁卫
    金秋铁卫txt下载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陈大将军!我是陈升,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我要拿下一场场胜利,拿到一项项荣誉!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都是我的!
  • 从乡村球队走向豪门
    小说《从乡村球队走向豪门》TXT下载
    在德国巴登符腾堡洲的一个角落,有那么一群人仰望着璀璨的星空,看着夜幕下的流星,璀璨而夺目。即便身处贫困的角落,也想着去最顶尖的舞台,宣泄激情与梦想。汗水、努力、笑容、泪水,这一切勾勒出璀璨的未来。足球无关生死,但足球高于生死!这不是一个人的故事,这是一群人的故事。这一群身处底层却叫嚣着攀登…
  • 暴锋
    杨锐霍芬海姆《暴锋》
    老掉牙简介:重生后的杨锐是富二代慕尼黑大学留学生,获得新生他决定舍弃一切也要在绿茵球场上位梦而追逐。激情简介:并非他在球场上有多狂暴,进攻犀利,打发狠辣,身材健硕大个儿,球场上的坦克车等等。都不是。而是每一场比赛,他都有进球!每一个进球,都那么惊艳!球迷彻底被征服,冠之以名:球场上狂暴的前…
  • 超级全能球王
    超级全能球星
    国际足联联合《图片报》、《米兰体育》、《法国足球》、等欧洲著名足球媒体发布一则消息:“昨日下午,一代球王叶青龙宣布退役。同日,在瑞士苏黎世金球奖颁奖典礼晚会上,叶青龙出席,并且再度一举夺下金球奖,迄今为止,叶青龙已经连续12年夺得金球奖,从无间断。当晚,一众球坛巨星也出席晚会,其中包括已退…
  • 绚烂足球人生
    绚烂足球人生
    本小说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郑重声明:前80章是梦中经历,本书不是系统文!18岁的祝贺大梦一场他在梦里体验了德甲联赛,经历了好多梦总有醒来的一天,没有系统的、18岁的祝贺开始征战德甲他如何快速提高足球水平呢?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吧!拼搏吧!你会发现生活不止有冷眼于嘲笑,还有鲜花与掌声。所…
  • 大叔的足球数据人生
    小说《大叔的足球数据人生》TXT下载
    本小说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祝贺,年龄31,场上位置前锋,业余足球选手,机缘巧合得到足球帝皇系统之后,变得记性好,悟性高!大幅度提升足球基本技能!从此开启不同的人生:德甲、欧冠、亚洲杯、英超、西甲、率领中国两进世界杯。在家乡建立青训基地,任意球之王(神),为中国足球而战。为中国足球正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