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霍建华】的小说是什么?
  • 双影飞(胡霍/架空)
    胡霍 双影飞txt下载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笑容在脸上和你一样大声唱为自己鼓掌华文彩云其实我写的不是同性之爱,只不过唯独爱的那个人是他而已...华文彩云小盆友的图图,谢谢啦…
  • 华颖倾城
    华颖倾城他的她
    他们结婚了,她决定不在影视界工作了,她决定要当一个好妻子。但是一年后他却因为绯闻,而后产生种种误会而她提出了离婚,而在她离开他的那一天她发现自己怀孕了,但她还是毅然离开了他。随后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本部小说根据赵丽颖和霍建华等明星改编而来,又甜又虐。支持华颖的快来看哦!
  • 春城之殇,一生之盟(胡霍_架空)
    春城之殇,一生之盟(胡霍_架空)
    春城之殇,一生之盟(胡霍_架空)作者:青耘莳叁少上部·星野卷第一章在M市有一个公司叫做飞鹰,外表是做木材生意的实际是M市最大的地下毒枭。我今天在这个不起眼的面摊附近要等的人就是这个地下贩毒组织老大身边的一个最重要的人翟清晓。我慢慢的吃着面,注意着周围的一切。看似平淡的普通小街集市却隐藏着异…
  • 纯真年代
    [小说]《纯真年代》完结 作者:爱如豆腐住在湖底 后来,胡歌牵着霍建华的手,两个人就这么慢慢走回霍建华的家
    《纯真年代》完结 作者:爱如豆腐住在湖底 后来,胡歌牵着霍建华的手,两个人就这么慢慢走回霍建华的家。 一路上,胡歌诉说着分离这段时间的经历和感受。 进了房门,霍建华正准备开灯,胡歌却拉住了他的手,顺势把他拉到自己怀里。 胡歌微微低头,借着窗外的灯光,他看到了霍建华黑亮的眼睛,感觉到他微微…
  • 重生之田园风光
    夏晨雷俊《重生之田园风光》
    夏晨重生前最后悔的事情有三件第一件是一直死心塌地爱上一个男人,最后才发现那个男人根本不爱他。第二件是伤害了那个爱他的男人,让他不得不狠心的离他而去。第三件是没有留下那个上天赐予的宝贝。本文现代架空,属另一个平行空间,一切内容纯属作者YY,看文的考据党们请勿乱喷,谢谢合作!秋秋的其他文:简介…
  • 将白眼狼进行到底[快穿]
    将白莲花进行到底
    有那么一类人,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稍不如意,便被称作“白眼狼”,最终不得善果,死不瞑目。刘黎携带白眼狼系统,雄赳赳气昂昂地大喊口号:将白眼狼进行到底,拒绝被吸血!
  • 时空旅人传奇
    时空旅人传奇有声小说
    一场神秘地车祸过后,张知秋发现自己“被湮灭”了——世上的一切似乎都没有变,但自己这一家人存在过的痕迹却“被抹掉”了,而这一切地罪魁祸首,都是因为一个“被穿越时空”地破损“时空仪”所引起地(本文非无限流。)本书官方群:新书上传,《现代锦衣卫》,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精彩,欢迎踩踏!(下有链接)…
  • 最强符箓师
    最强符箓师 恩赐
    死人到棺材铺给自己定棺材!我自幼被师父养大,他是受人尊敬的本事人,却突然暴毙,给我留下一堆看不懂的符箓秘术和一门亲事。我穷困潦倒,先是亲事被反悔,后又得知师父竟是因我而死群号160356612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录体验。登录后可发…
  • 军工崛起
    崛起军工八零电子书txt下载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这是一群勇士的夙愿与感慨,对于这群勇士来说,面前是必赴的使命,身后是强大的祖国!他们,就是军工人身为年轻军工专家的赵普在一次事故中回到了九十年代初期,再度投入到了轰轰烈烈的国防建设中,EFP战斗部,反直升机地雷,激光制导炸弹,反坦克导弹,区域防空系统,开发起来…
  • 宋亚轩:余光里满是你
    宋亚轩:余光里满是你
    心动与其说是一场悸动,倒不如说是突然出现在你生命的一束光,但,不是突然,是蓄谋已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