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陶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 摊牌了我是超级富豪
    摊牌了我是超级富豪txt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校花冯小美:“颜飞,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颜飞装逼:“小美,我们还是学生,谈恋爱不妥,要以学业为主!”众人嘲讽,豪车来接,颜飞坦然而去。从此开始富豪生活,巨额资金,庞大产业,美女娇娃,纷纷而来。
  • 重生校园:御兽女王惹不起
    陶丽丽顾泽轩《重生校园:御shòu女王惹不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女将军,神兽护体、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却一不小心,重生成了落魄穷小姐!被未婚夫抛弃?父亲被陷害入狱?自己在学校人见人欺负?重生归来,哪能轮到小人猖狂!通通秒杀!至于男人嘛
  • 重生至尊女王惹不起
    重生之至尊女王惹不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战神,神兽护体。却一不小心,重生成了落魄穷小姐!被未婚夫抛弃?父亲被陷害入狱?自己在学校人见人欺负?重生归来,哪能轮到小人猖狂!至于男人嘛
  • 顾先生爱妻如命
    顾先生爱妻如命云朵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权势滔天的顾家二爷,高冷矜贵,人帅心狠。他宠她疼她,为她开挂虐渣,不许任何人欺负她。只是,这男人也太变态了,恨不得把她缩小揣口袋里,日夜带身上。“你能不能有点出息,离开我一会,你会死啊?”“会,你是我的命。”上一世,她死在他的怀里。这一世,他…
  • 孟清沈夜
    小说男主沈夜
    【疯批偏执总裁大佬VS落难被囚金丝雀】落难千金孟清被迫签下三年婚约,三年后本以为可以恢复自由身,结果却是三年又三年。十年后的某天,孟清问:“沈夜,你什么时候才肯放我走?”沈夜:“你不死,我不休。”以爱为囚,谁也别想逃脱。
  • 我本精英
    文象陶丽丽《我本精英》
    眼看着身边的初中同学一个个都上了高中,他却只上了中专,而且学的是烹饪专业!对现实感到失望至极的文象,从此沉迷于网络游戏世界,乐此不疲,在他以为此后的人生就只能做一名三流厨师时,却意外打开了另一个世界。
  • 贫家子谋生之路[快穿]
    重生之贫家娘子
    通知:5月14日(星期一)入V,打滚求支持哦~各个世界的贫家子如何谋生如何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以男主为视角哦~1、七零初的贫家子2、狐女与穷书生3、考古姐弟恋4、穷小子玩电竞(绝地求生)5、影帝辛酸成长史6、师父好妖娆7、以上各个世界为暂定,或许会有变动。我的专栏:我的完结文:各位书友要是…
  • 我在零零养大佬
    男主女主是池笑,姜嫣,纪非的小说是什么
    躺在股票上周游世界的姜嫣惨遭极限运动事故,重生在了学渣池笑身上。此时她正教训着未来影后裴静欢。零零年,一个遍地是金的时代,还未起飞的房价,亟待开发的互联网,无人问津的内娱行业P大金融博士池笑表示:她一个都不会放弃。在这个年代,池笑遇见了十四岁的姜嫣,她决定帮助过去的自己度过困顿的少年时代,…
  • 在众人追悔莫及时我重生了
    [小说][穿越重生]《在众人追悔莫及时我重生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饼(晋江VIP) 余杉被极
    [穿越重生]《在众人追悔莫及时我重生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饼(晋江VIP) 余杉被极端黑粉杀死在了她最爱的舞台上,宛如一只伤痕累累的黑天鹅在一片喧闹中没了声息。 同一日,余家上下欢庆,庆祝大哥心脏源确定,捐赠者为女性,死于“一场意外”。余杉前男友影帝顾祁礼携新女友参加杀青晚…
  • 穿成豪门假少爷后我成了团宠
    宋瑾许桑辞《[腐书]穿成豪门假少爷后我成了团宠》
    穿成豪门假少爷后我成了团宠作者:江吻星简介:宋瑾穿书了——穿成了豪门真假少爷文里的恶毒男配假少爷。原主处处针对、陷害真少爷许桑辞,各种作死,最后被终于幡然醒悟的宋家人赶了出去,不久后患上绝症死了。宋瑾穿过去的时候,正好是“原主带人把许桑辞堵在厕所里好好教训”的戏份。对上许桑辞那双淡漠又充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