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陈连升】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清末重生为龙
    清穿越重生小说
    甲午海战日本人很屌?一条体长四十米,毒液能融化钢铁的庞然巨蟒游动在日军战舰下!八国联军侵华想烧我国宝?一条头生独角的蛟龙潜伏在圆明园的湖水中等待着他们!—————————————————————————————————————————现代青年赵无双穿越回1839年成为一条古怪的毒蛇。积贫积…
  • 兵临全球
    兵临全球txt全集下载
    重生到一八四零年的张振宇,惊骇的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中国历史变革的重要阶段。此时是道光二十年,清朝的统治已经日渐衰微。此时欧洲列强早已开始在全球的大规模的经济掠夺和军事扩张。此时,清统治下的汉民族不断的起来反抗满族统治。重生于此时的张振宇要如何走自己以后的路?
  • 谁动了他的故事
    男主女主是小艾,艾略,裕谦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卷《花边火焰》,全面介绍鸦片战争的缘起、绪战、进程与结局,重点再现历次战役的具体情形、双方战场的步骤,揭示战争与和平的逻辑关系,还有林则徐及力战派、琦善及力和派,以及英方义律、懿律、璞鼎查等众多历史人物的表现与作用。第二卷《神人过招》,展示了太平天国从发轫、勃兴、转折到败亡的四阶段,以…
  • 总裁宠上瘾:亲亲宝贝别想逃
    谈景轩舒紫心《总裁宠上瘾:亲亲宝贝别想逃》
    离婚前,路夜白额头上就差写着爬我床者死死死,单纯连他的手都不敢随便的动一下。离婚后,男人突然变身缠人忠犬,日日夜夜在她眼前晃个不停。“老婆,这是我亲手为你采摘的玫瑰花,希望你能喜欢。”“我们离婚了。”“老婆,这是我亲手为你烘焙的爱心巧克力,希望你能喜欢。”“我们离婚了!”“老婆”“请别叫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