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陈狗子】的小说是什么?
  • 黄金农场
    黄金农场txt下载奇书网
    简介:陈狗子愤怒退婚扶弟魔,被狂揍沉入湖中,幸运获得老祖的太玄药田。种点药草,喂喂鸭鹅。湖里撒点小鱼苗,山上栽下小果苗。左手牵着大黄狗,右手架着小黄鹰。呼朋唤友来农场,推杯换盏,生活乐逍遥。
  • 我做基建狂魔那些年[快穿]
    小说《我做基建狂魔那些年[快穿]》TXT下载
    穿越到各个世界搞基建第1个世界:乱世桃花源(已完工)第2个世界:荒岛建国(施工中)第3个世界:星际农场主(待施工)第4个世界:修真凡人界的科技时代(待施工)——————————————————预收文(戳进作者专栏可见)无CP基建文:《大领主》罗伦穿了。然后发现,这里天上飞的是龙,地上钻出来…
  • 随身成长空间
    长篇随身空间
    得了一个随身空间,有土地,有水源,干点什么好呢?好吧,农家孩子,自然种瓜果李桃空间里有仙泉,种点瓜果就能成为仙瓜灵药。空间里有灵气,养点动物就能成为精灵妖孽。空间里有矿石,随便扣点就能成为灵玉灵石。空间可以成长,修炼就能扩展空间成为世界。这是一个靠着空间,吴明迅速发家致富的故事。也是一个,…
  • 布衣至尊
    布衣神尊免费全本小说
    作为一个穿越者,陈宏真的只是想安安稳稳的,过着三亩地、一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儿的日子,但是现实却让他走向了通往权力的道路。三亩地——万里江山;一头牛——天下万物;老婆——三宫六院;孩子——皇子皇孙;热炕头——金碧辉煌的宫殿。新书上传,求收藏!求推荐!
  • 打造超三国
    打造超txt全集下载
    穿越到了汉末的陈星,发现古代的世界,简直就是地狱!幸好前世玩过的多款三国类型游戏,融合成为了一款三国系统,成为他的金手指。野心被激发出来的陈星,从出生所在的小山村开始,建立少年护卫队,抓紧黄巾起义的时机,利用三国系统,打造强军,收纳人才。只是这个时候,陈星发现,三国系统的使用,也开始渐渐的…
  • 农田喜事:娘子她活了万万年
    农田喜事:娘子她活了万万年
    陈小溪她不是人。不对,应该说是活了万万年后第一次当人,投生的家庭可怜兮兮,贫瘠又命苦,好在她还拥有前世能力,放到现在就是独特的种田技巧。陈小溪种菜,比别人高一倍,种粮食,个大饱满圆润,花花草草只要没死绝,她都能巧手救回,连娇气的花卉药植都能茁壮成长吃土土香。那个救过她的糙汉子,竟然也被养得…
  • 王妃她又甜又飒
    王妃她又燃又飒txt下载百度云
    八年前,中州大地上突然生出许多喜吸食人血的‘异人’,而沈昭然的父亲及其率领的虎阳军也突然异变,她亲眼见得其父及其虎阳军千万兵士被焚烧在眼前;八年后,一道赐婚圣旨要让她沈昭然嫁给宸王萧朗,两个毫无干系的人就此被系在了一起。沈昭然装乖卖傻,就是为了随着萧朗查清虎阳军突然异变的真相,她原以为萧朗…
  • 初唐求生
    初唐求生在线阅读
    《初唐求生》故事提要——你有没有想过,你带去野营的东西,穿越初唐后,都会成为稀世珍宝,各方豪相互争夺的目标,你该不该舍弃?你有没有想过,世界不再是你熟悉的世界。你遵守的,奉行的理念,在这个世界里成为大逆不道,你会怎么面对?当你无处容身,一群失去丈夫的女人们收留了你,然后,每天晚上你睡觉的时…
  • 山主
    在河南省S市东,直线距离约70公里的地方有一座小村,名字不详。曾经也是一处人烟繁盛,热闹盎然的所在。
    在河南省S市东,直线距离约70公里的地方有一座小村,名字不详。曾经也是一处人烟繁盛,热闹盎然的所在。只是如今因为年轻人出外打工,加之新农村改造的缘故,已逐渐沦落为一座了无生趣的荒村。
  • 星缘冲天
    凤鸣山处在大周王朝西部,周边荒芜寂寥,高峰险阻,人迹罕至。只有深山之内有几处小镇,当地的居民过着打猎
    一个懵懂少年,身负家仇之恨,却在机缘内踏进修仙之道。虽没有超强的天赋,却有着坚韧的毅力,没有贵人的身手相助,却有着一把长剑终日相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一个修仙者的故事,一个平凡的人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仙界巨头所仰望的人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