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陈悦萱】的小说是什么?
  • 倒影浮光(1v2)
    童乐秦默《倒影浮光(1v2)》
    fādìāйχìāǒsнυǒ.℃ǒм(fadianxiaoshuo.com)一个找到自我的故事。HE,成年人童话,多重视角1v2。关键词:剧情流、镜像、双重人格、边缘正义、底层、犯罪双处、洁党、恶心老鼠、厌恶杀生者避雷。纯属YY,平行时空看待。前期略寡淡清水,h章明确标示。
  • 余宇涵:妹妹是初恋
    余宇涵余梦瑶《余宇涵:妹妹是初恋》
    余梦瑶从小就被余宇涵父母从孤儿院带回了家,可因生活了很久,余宇涵逐渐对余梦瑶动心,短短几天内,我们的女主就懵懵懂懂的被余宇涵从妹妹变成了女朋......
  • 人格共生(1V2)
    人格共生(1V2)
    ρo⒅Z.coм(po18z.com)女主:童乐,双重人格。童乐(le):隐忍人格//童乐(yue):反抗人格男主:秦默(钟琰):外卖小哥。隐藏身份逃犯易秋寒:网络安全专家,科技公司总裁。隐藏身份执刑者非全处。剧情流!底层视角切入,涉及私刑,正义与违法并存。HE,成年人的童话,纯属YY,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