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陈忠义】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铠甲勇士
    铠甲勇士变成石头了
    我成了铠甲勇士(不会写书的我)
  • 星际之殊途同归
    男主女主是靳霄,徐弘威,林洛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又名《这是未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林殊死后来到了未来,变成了一个被人唾弃的废物,所以他发誓总有一天要逆袭成总所周知的天才,然而,就当他准备大展鸿图的时候,突然飞来了一个名叫“靳霄”的横祸林殊:我是正常人,我不是基佬,去祸害其他人吧,你这个淫~荡的男人。靳霄眯着眼:淫~荡的男人?很好林殊…
  • 末世之我是尸皇
    末世之我是皇帝
    天降陨石,末世降临,一切事情却发生的快如闪电。一个又一个的阴谋背后,埋藏着的是人类心底中的虚荣和贪婪。丧尸,变异兽,人类进化者,新人类,甚至变异人。各种各样的生物都出现在了这个世界上。有背叛,也有为了自己心爱之人赌上性命去为之奋斗的人。事情的最后,却是谁也想不到的结局。——————————…
  • 残王毒宠:爱妃,你的马甲又爆了!
    残王毒宠爱妃你的马甲
    沈风华学了二十五年中医西医理论学,一场车祸她发现自己居然晕血!如果不能从医是上天给她开的玩笑,那么穿越成凄惨丞相府嫡女,被迫替嫁给残废阴鸷的王爷顾薄渊,就是她逆天改命的开局!渣父,贱妹,恶继母,狗渣男,九子夺嫡?通通靠边站,全能大才女沈风华完美逆风翻盘,乘风破浪,杀你们个片甲不留!这位王爷…
  • 乳山传记
    “85、86、87...99、100”这是在一间健身房内,张康生正在数着数吃力的做着健身运动,伴随着
    配有超强芯片的大脑去辅助修仙。作品主要想用一些科学认识去解释修仙中出现的现象
  • 网游之剑动天下
    剑动天下txt下载
    2350年,一颗荒凉、偏僻的星球,这颗被命名“废弃”的星球上。废弃星也是一颗有生命居住的殖民星球,可是这颗星球太荒凉了,没有殖民霸主愿意在这颗星球上投资。在这颗星球上,迎来了游戏《永恒》的开通。故事在此展开
  • 一个比一个不正经_高h
    一个都不正经电子书下载
    haitaNgsHuwu.Com{海棠书屋}短篇合集,剧情为r0U服务。b较萌师生、兄妹这样的禁忌恋,应该也有其它的小故事,有1V1,也有n。三观不正,不上升现实。欢迎鼓励和建议,请温柔地蹂躏我。第一个故事不正经的老师和学生周妍怀着忐忑的心来到和网友约好的地方,到了地方一看心想果然翻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