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陈岚岚】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妹妹我来护
    我的妹妹我来护下载
    我来这个世界上注定平凡,只想让妹妹能时刻展露笑颜,可这并不容易,世界对我们是不公平的,人性的狡诈,险恶,贪婪,无耻完全的暴露在我的面前,我想做的仅有保护妹妹,保护身边值得关爱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妹妹我来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读哦!
  • 神医小农女
    [小说]红薯VIP2019-10-29完结 书评:60鲜花数:958 不过是睡了一觉,醒来发现穿越成了十二岁
    红薯VIP20191029完结 书评:60鲜花数:958 不过是睡了一觉,醒来发现穿越成了十二岁的小女娃。家徒四壁,土地没一块,粮食没一粒,让人怎么活?没关系,不是还有山吗!可是,神奇的医术又是怎么回事?随随便便的救个人,没想到从此被缠上。还有,能不能别用那种眼神看着人家,人家还是未成年!
  • 锁君心:妃愿长存
    妃锁君心在线阅读
    一夜荒唐,她失去了少女最珍贵的东西,却没有等到那许下承诺之人。“带着这个到京城来找我,现在我不方便带着你,如果你敢不来,我会亲自来找你的。”额头的轻吻仿佛成了永别的印记。再相遇时,他是高高在上的王,而自己卑贱如泥,让他弃之若敝“魏如斯,这就是你给朕的礼物,一副破败的身子,你就不怕朕杀了你。…
  • 我在玄幻世界升科技
    我在玄幻世界升科技飞卢
    “哥哥,我长大以后是当科学家好,还是当武道修士好呀?”“都差不多。”“武道修士更厉害吗?”“一样厉害。”“哥哥,我不信!”李辰海凝望苍天,一念之间,体内的生物电牵引并驱动磅礴的电磁波以超光速坠入虚空,引导正反物质发生湮灭,轰碎了一颗超新星。晚风轻拂着李辰海的头发,数亿光年外,超新星炸成了一…
  • 我的动物军团[末世]
    未世动物军团
    1.本文背景架空,本文就希望能带给大家欢乐和打发时间的小说,所以请勿过于深究,深究者慎入。2.本文男主背景板,感情线少。孤儿苏瑜天生就喜欢小动物,即使是在缺少生活费用的时候,她依旧还是选择了学时为五年的动医专业。耗时五年,从十八岁攒钱到二十三大学顺利毕业,她终于盘到了一家面积不足一百平米,…
  • 神医小农女
    神医小农女书包网
    不过是睡了一觉,醒来发现穿越成了十二岁的小女娃。家徒四壁,土地没一块,粮食没一粒,让人怎么活?没关系,不是还有山吗!可是,神奇的医术又是怎么回事?随随便便的救个人,没想到从此被缠上。还有,能不能别用那种眼神看着人家,人家还是未成年!"
  • 我总感觉他们对我图谋不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