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陈太真】的小说是什么?
  • 道士的无限之旅
    道士的无限之旅txt
    有人说,这里是天堂,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得不到的。有人说,这里是地狱,在生死之间挣扎,在杀戮之中沉沦。无数人在这里登临巅峰,无数人在这里堕入泥潭。这里是轮回都市,一个蕴含着无限希望的地方,一个隐藏着无尽恐怖的地方。直至一个末法时代的道士到来,搅起一片风雨,颠覆整个轮回,登临万界之上,化名…
  • 星空巨兽传说
    巨传说小说
    星空巨兽传说-东山宅
  • 飞剑斩天
    斩天剑txt奇书网
    我觉得是时候该建立一个群聊了:)723549667七煌天界浩瀚无边不灭尊神独掌天乾尊神破混沌,化清浊二气,清为天,浊为地,又有神之灵气化为空气,孕天地万物而生,载世间造化而起。神灵之气,自有缓有急,有平有烈,烈者,或电闪雷鸣,或狂风暴雨,或山川震裂,或海啸滔天;平缓者,或净水潺潺,或清凉飒…
  • 仙葫
    仙葫全集精校版 txt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网游之青城剑仙
    网游之青城剑侠
    作者:太湖霸王内容简介: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这是亦真亦幻的仙侠游戏,一个青城弟子在彼岸的世界中仗剑前行的故事。没有重生,有的是勇气和智慧的碰撞;没有先知,有的是技术与谋略的相交。第一章宗门大开,游戏启始青城天下幽。道家名山青城,一向是修仙者向往憧憬所在,仙家所在,无数大神通之人都是从中…
  • 网游之青城剑仙
    [小说]《网游之青城剑仙》全集 作者:太湖霸王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章宗门大开,游戏启
    《网游之青城剑仙》全集 作者:太湖霸王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章宗门大开,游戏启始 青城天下幽。 道家名山青城,一向是修仙者向往憧憬所在,仙家所在,无数大神通之人都是从中而出。 五月初八,宜拜师、忌迁移,幽静寂然的青城山上出现了少见的大动静、大声响。 那是铜钟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