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陈嘉仪】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不能错过的你
    小说《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不能错过的你》TXT下载
    当你出现了,我不懂得珍惜,当你离开了,我才懂得珍惜,当我想明白了,你还会回来吗?
  • 王俊凯,你老婆跑了
    王俊凯老pó
    三小只喜欢上富家小姐的爱情故事,出生在富贵家里的双胞胎姐妹,姐姐和tfboys队长王俊凯相恋。妹妹和王源相恋。1、小说纯属虚构请不要涉及......
  • 名门婚宠:晚安,霍太太
    名门暖婚晚安赫太太
    原以为只是睡了一个牛郎,不曾想睡的是个霸道总裁。看到霍靖宇含着冰霜的脸,奚小素想光脚不怕穿鞋的,自从妈妈过世,爸爸被心机婊后妈,白莲花妹妹抢走了,她也被赶出家门,现在就光棍一个。她不仅敢睡了这只霸道总裁,还敢带着霸道总裁的孩子跑路呢!霍三爷眯了眯眸子问:奚小素!你妈的仇不报了,害你的人不追…
  • 恶魔校草:丫头,慢点跑
    恶魔校草丫头你别跑
    第一次见面,林草草将沈之寒当成了色狼,刚准备动手暴打,还没出手,就被沈之寒给强吻了。“算了,就当被猪咬了。”失去初吻的林草草满是愤怒。旁边一众女生,“林草草,你不想活了吧,居然骂我们校草是猪。”“被猪咬了?”沈之寒气得脑袋痛,不过那吻的味道似乎不错,他上前一把搂住林草草,狠狠吻下去。···…
  • 帝少掠爱:萌妻乖乖入坑
    帝少掠爱:萌妻乖乖入坑
    “梦梦”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梦夜”另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谁在叫她?为什么她感觉这么熟悉?席梦看着自己的双手,自己是不是忘了一些什么?那个在梦里叫自己的人是谁?“梦梦,我是夜沐”席梦一震,这个人
  • 香港黑夜
    香港黑社会有声小说
    从学生妹到跨国女毒枭,从当红明星到警界霸王花无一不屈服在他的神威之下,他拜过把子,砍过条子,抢过马子,绑过富豪,也吸过毒!他无所不为,无恶不作!香港从此进入了黑夜。爱恨情仇,强武功,满足你我的yy心理!收藏了吧!爱书的fans们。黑夜群34137193!【逐浪男淫群:32858311作者入…
  • 香港黑夜
    [小说]书名:香港黑夜 作者:坤子 作品相关介绍上架公告、鲜花说明和免费阅读vip章节的方法 上架公告、
    书名:香港黑夜 作者:坤子 作品相关介绍上架公告、鲜花说明和免费阅读vip章节的方法 上架公告、鲜花说明和免费阅读vip章节的方法 《香港黑夜》终于上架了,先小小的恭喜自己一下。一路坚持下来,很不容易,多亏了读者朋友们的支持,您的每一个点击、推荐、收藏、书评,都是对我的莫大鼓励,这里…
  •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小说《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TXT百度云
    一个商界年轻有为的大佬,一个早早就被俘获芳心的女学生,两个人三观不同,世界不同,只因为大佬喜欢暗黑系作品,学生就开始锻炼自己的胆子看各种恐怖......
  • 紫宵神帝
    神宵派小说
    出自弹丸之地,先天经脉堵塞无法修炼的叶无尘,终于在一次遭遇雷霆之劫后,如鲤鱼跳龙门、彗星般崛起,成为天道宠儿,但遭遇鬼族的他陷入无法回头的漩涡。在这满是阴谋诡计,波澜壮阔的世界,他将如何成就各种史诗般的传奇?
  • 重生之大佬追妻
    重生之大佬神妻
    上一世蒋星辰如愿嫁给了自己一心爱慕的傅氏太子爷:傅斯年。婚后却被丈夫冷待,被佣人欺负,甚至最后因为丈夫的白月光而死了。重活一世,蒋星辰回到了傅老太太在给傅斯年挑选妻子的时候,这一次她选择了有多远逃多远,毕竟爱情是个虚无缥缈的东西,活命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上一世那短短一年的婚姻让她明白了:傅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