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陈冠雄】的小说是什么?
  • 灵魂科学学院
    小说《灵魂科学学院》TXT百度云
    关于灵魂为主题的小说,多见于玄幻、神话、恐怖等题材,我的这本小说,它实实在在的是一部科学幻想作品,敬请关注。魂伟(我)、魄明、陈是非是灵魂科学学院灵魂介导班的学生,我们三个学习灵魂科学理论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关于学习和生活的事情。
  • 武仪兄弟之破世皇朝
    武仪兄弟之破世皇朝
    年幼的龙炫武与汤孝仪因一次事情而大打出手,最后富家公子龙炫武打输了,不服气的他,与汤孝仪约定十年之后,再来一次比试.至此,两人开始投身于学习武功的世界当中,而当时,正是宦官当道的时期,刘瑾就是有名的大奸臣,他将朝野上下弄得鸡犬不宁,凡是有忤逆他的,都被他一点一点给除掉了,当时的刘瑾,过的可…
  • 吃鸡之我真的想躺赢啊
    吃jī之我真的想躺赢啊
    偶得躺赢系统,比赛中躺赢就能暴富?某记者:楚桥先生,你已经连续五年拿到世界冠军了,并且保持每局游戏没有击杀超过三人的世界记录,请问你是怎么做得到?“楚桥:人生如何不躺赢,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本书又名为《求求了我想躺赢啊》《想输都输不了》《能不能让我输一把!》
  • 重生八零小妖精
    小妖精八月
    才获得选美大奖的藩美美,被人潜规则反抗过激挂了,重生到八零小胖妞身体里,爹疼爷爱妈还宠,明明是个胖子,却总会上演——隔壁那个正发育的小哥哥看着略正点,撩一撩。同班那个才转学来的小男孩好萌乖,搓一搓。那个大哥哥好冷酷,打一打,再骑一骑,不服?那就咬一嘴,于是乎,潘美美小霸王的人生开始尝到了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