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陈伟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神级操盘手
    重生 操盘手
    他是金融界百年难得一见的投资天才,他曾以一己之力对抗西方资本巨鳄的绞杀。他曾是史上最年轻的操盘手,孤身撑起两轮波澜壮阔的牛市,挽救无数血泪股民。汇率保卫战,迎战量子基金,血洗华尔街,千亿资金,万亿大操盘...在成就资本神话的途中,最爱的女人离他而去,最好的兄弟暗中背刺。昔日股神锒铛入狱。时…
  • 玩火之情海商途
    玩火之情海商途
    职场失意,情场得意,因不愿被恶毒女老板潜规则而被扫地出门的苏羽,在离开G城的最后一天,在酒吧邂逅了一位神秘女郎,一夜缠绵。之后苏羽来到F城决定开始崭新的人生,然而让他始料未及的是,神秘女郎的艳遇,似乎成为了他人生的转折点,从此艳遇不断,职场生涯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无敌邪婿
    无敌邪婿 小说
    作为废婿入赘,老婆看不起,丈母娘欺压,家族嘲笑,林萧受尽了各色折辱。直到他展露身份,翻手云覆手雨丈母娘:好女婿,求你回来!
  • 首富之璀璨时代
    男主女主是周天浩,赵海波,林佳美的小说是什么
    从2019年回到2001,记忆中,哪一年秋天很热!生意失败的周天浩,在璀璨时代里,以奋斗谱写新歌,成为世界首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