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陆远君】的小说是什么?
  • 凌晨的落日
    日金晨的小说
    这是一个由作者yy出来的神奇世界观,为了让人类得以在地球上生活在虚假的安全中,英灵被召唤出来修改人类错误的历史,并清除恶灵和一些从神代残留下来的神,主角荆轲当然是个毒舌的男孩子,以及武曌,李清照,白起等一众英灵的快乐日常和向未知宣战。
  • 张小甜的爱情革命
    张小甜的爱情革命
    张甜出生在一个家境中等的家庭,85后,父亲早年参军,后在张甜初中时退伍,进入机关工作。母亲因为从小照顾张甜,所以早早就从改制的国企退了休。而张甜,虽然琴棋书画样样学过,却无一精通,半吊子混了个三流大学,然后出社会被从后门塞进了某企业做了一枚存在感甚微的小小办公室文员。本来小日子这样过着虽然…
  • 诺亚
    诺亚宠物 小说
    沉默的君王睁开双眼,守护的骑士握紧利剑。背负预言与期望的懵懂少年,为了守护安静的梦想而穿行于生死两界,却一步步将世界推入毁灭的深渊;以最大的恶意打量众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