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陆席南】的小说是什么?
  • 你的小仙女探出头来
    [小说]起点VIP2020-11-12完结 清甜的水果味初恋系甜文,双向暗恋,互相攻略! 总裁恋爱脑上头,无
    起点VIP20201112完结 清甜的水果味初恋系甜文,双向暗恋,互相攻略! 总裁恋爱脑上头,无心工作。 帮着小仙女攻略自己可还行? 陆倾音对儿时邻居家小哥哥陈桉念念不忘多年。 一次偶然的遇见,陆倾音发现心上人终于回国了,于是开始了自己的追人计划! 为了追到他,她找到了暗恋馆——全国只此一…
  • 情深不及白首
    深情来不及白首25章
    新婚之夜,她老公在酒店偷情。——夏悠以为姜源是个值得托付终生的男人,却不想被背叛的最彻底。一朝梦破,她不再信爱。索性用钱换情,与叶瑾澈成了饮食男女,只做不爱。却不想是步入了他早就埋好的陷阱,成了他复仇的棋子。还发现了他心中忘不了的伤。——夏悠受够了伤害,决心离开,却被他困住不放。他说:相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