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陆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她又又又要离婚
    苏锦陆安晨《夫人她又又又要离婚》
    谁也想不到堂堂的陆安晨,陆氏集团最大的掌舵人,顶级财团的少董,让无数女人疯狂迷恋的男人,会娶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人。他视她为奴隶。她视他为敌人。本是一场交易,却不想阴差阳错,两人有了肌肤之亲。从此以后,他宠她入骨,而她,却只想着要逃。“少爷,不好了,夫人她又要离婚!”某人浅浅一笑:“告诉她,…
  • 高校神族
    高校神族
    想知道炎帝,黄帝,刑天,祝融,共工,蚩尤的后人和妖精们在现代社会之中的故事么?来看我的书吧!我的这本书每章都是一个故事,每卷也都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希望有更多的人来读我的书。
  • 七十年代纪事-方芳
    七零年代纪事方芳txt
    七十年代纪事作者:方芳穿越到73年的农家,吃饭要饭票,穿衣要布票,出个门还要介绍信,经商是投机倒把,找工作还要城镇户口。而她一个农村的小丫头,吃不暖穿不暖不说,爹娘不爱的,是众人眼中的一根草。且看她,胸有沟壑,手中有戒指,哪怕一根草,也要园中当自强。青梅竹马觅得良婿,勤快持家进财宝,草根变…
  • 花美男可以吃吗
    男男可以双修吗
    花美男可以吃吗的简介:不就是送个外卖么,就被某人强吻?天呐,还是时下当红男子组合k·o·m队长樱空澈?是该说苏彼若很倒霉被夺了初吻呢?还是应该说她很幸运,被这么个绝世花美男夺了初吻!“哼,宝贝,看够了没。”“啊喂,谁、谁看你了,快付钱,我还要送外卖呢。”某男纳闷了,女生看到他,不应该是激动…
  • 甜妻入怀,顾少心尖宠
    顾良辰程志《甜妻入怀,顾少心尖宠》
    整个暮城都在传陆安然自打被顾少抛弃就变得自甘堕落人尽可夫,而且伺候的都是肥肚老头。男人说她是冷艳的野花。女人说她是虚伪的绿茶。可,实际上——顾良辰第n次将人抵在墙角,“陆医生,今晚需要侍寝吗?”陆安然漫不经心,“可是,他们都说我被你抛弃了。”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花样求婚。“他们还说我自甘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