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陆嘉莹】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是召唤师啊
    罗修陆嘉莹《我真不是召唤师啊》
    我罗修,乃是封印师家族第二十八代传人,今受家族之令,下山封印为祸世间的妖魔鬼怪,并且捉拿家族叛徒。嗜血的魔神,河畔的古龙。森林的天道,地狱的恶鬼。山涧的仙人,不死的老妖。你们无法解决的怪物,全都交由我来。但是,我可是个堂堂正正的封印师,你们可别再说我是个召唤师了。
  • 重回1998:开局休夫成富婆
    重回1998:开局休夫成富pó
    【甜宠爽+萌宝】前世含恨不甘而死,一朝重生,冯晓霞回到1998年。懦弱胆小的她秒变强悍女王,护女儿,斗恶婆,甩渣男,带着萌宝进城赚钱做富婆!各路白莲绿茶威逼利诱,让她远离她们的梦中情人。冯大老板豪气道:“谁要是能把那个狗男人从我身边带走,老娘立马给她一个亿。”某大佬咬牙切齿,“听说你敲锣打…
  • 杳杳钟声晚(H)
    杳杳钟声晚时杳沈昱
    看书请到N②QQ,CoM假小白花少女×阴郁乖戾少年肉随剧情推进。SC时杳(yao第三声)有时候想,如果那天下午,她躲在小巷里没有出去,是不是后来的一切,都会不一样。沈昱(yu第四声):以前只想一个人长大,一个人生活,一个人死去。后来,她来了。傅晚:在黑夜里待久了的人,对突如其来的光亮,厌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