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陆启琛】的小说是什么?
  • 一痣倾心
    男主女主是陆启琛,郝容,林少阳的小说是什么
    我有一颗凶痣,算命的说要十八岁之后才能让它重见天日,可我失信了。所以我爸妈被砍五十多刀,倒在血泊中死去,我哥被削了天灵盖,成了傻子。而我,却没有了这部分的记忆。结婚以后,克得夫家破产,前夫愤而出轨,然后跟我离婚。我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可是他却出现了。他说:“郝易,我就是喜欢你的这颗痣。”他…
  • 一切从与你相逢开始
    一切从相逢开始
    “你有没有看过克拉姆斯柯依的《月夜》?用银灰色的色调渲染恬静的夏夜,参天的菩提树,夜色中的蔷薇花,池塘中漂浮着睡莲和菖蒲,一个穿白色衣裙的美丽少女,独坐池塘边的长椅上。她就像画中的那个女子,美丽,却更带着一股神秘的色彩,而就是这股神秘,把她的美渲染地更加生动。”有人曾经这样形容她。陆启琛第…
  • 重生之金玉又良缘
    重生之金玉又良缘
    “棠棠,嫁给我吧。”“可是我上辈子嫁过人了。”某渣男前夫,去见了阎王!“棠棠,嫁给我啦。”“可是爹爹看中了探花郎。”某新科探花,外放了四川!“可是你是人家的四叔嘛。”“等你嫁了,就不是啦。”重生伪萝莉“罩着”傻蛋四叔却被逆袭的甜宠日常!
  • 郁白露陆峥言
    白露和陆白
    三年前,双腿残疾的郁白露逼迫陆峥言娶了自己。可是婚后,他却从来不屑碰她,反而在外面养了各种女人。甚至,小三小四登堂入室各种挑衅嘲讽她不能生!三年后,正在做人工受孕的她被陆峥言按在了手术台上。“就你,也配生我孩子?”“我是你明媒正娶的老婆,我不配谁配?”“就算你配,也得你生的出来?”陆峥言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