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陆南浔】的小说是什么?
  • 首辅的桃花终结者
    首辅的桃花终结者
    老男人、奸臣、手段残暴,哪一点比得上她风光月霁的兄长?奈何皇帝中意他,为了让兄长早日抱得公主嫂子归,星妤决定去他府里干尽破坏之能事。只是传言并不可信,这个老男人长得有点好看,脾气还很好,待人和善可亲。确定他对公主无意,星妤包袱款款准备离去。陆南浔把门一关,露出阴恻恻的笑:陆呆呆,来了还想走…
  • 公主的绯闻制造者
    男主女主是萧泓澄,陆南浔,李渊的小说是什么
    萧泓澄及冠这一日,老仆指着密道:狗皇帝只有一个女儿,杀了她让狗皇帝绝后。刺杀回来后,萧泓澄:杀公主不如娶公主,无形中这江山又是我们萧家的。身为前朝余孽的主仆俩一合计,计划先从破坏公主姻缘开始兮妍:所有人都得配合着准驸马演出。
  • 夫人又震惊全世界了
    夫人又震惊全城了
    【甜苏爽女强文】超级大佬宁飒被一个超级无敌可爱的萌宝缠上了。“妈咪,我偷我爹地的珠宝养你呀。”“妈咪,我把爹地送给你当老公,好不好呀。”宁飒将君曜扔到某个霸道又神秘的男人怀里。“姓霍的,管好你儿子!”她每天忙着打脸、虐渣,可没空替别人养儿子!首富爷爷:@宁飒,这就是我那个连100亿都花不完…
  • 退休后我震惊全世界
    2020年,3月,30日,锦城,皇朝大酒店。“现场那位宾客反对这对新人的结合吗?”站在白玫瑰花墙前的
    超级大佬宁飒退休后,被一个超级无敌可爱的萌宝缠上了。“妈咪,我偷我爹地的珠宝养你呀。”“妈咪,我把爹地送给你当老公,好不好呀。”宁飒将君曜扔到某个霸道又神秘的男人怀里。“姓霍的,管好你儿子!”她每天忙着打脸、虐渣,可没空替别人养儿子!首富爷爷:@宁飒,这就是我那个连100亿都花不完的“小废…
  • 你是遥远的星河
    小说《你是遥远的星河》TXT下载
    苏耳第一次见傅时钦时,他宛如天边冷月,被所有人高高捧起。后来,这个人成为了她的丈夫。苏耳从半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变成了他月色下飞上枝头变凤凰的麻雀,被嫉妒、被针对、直至被背叛。苏耳摘下婚戒,决定不伺候了!可多年以后的某个深夜里,冷月傅时钦却跑到了她家门前,揪着她的衣领,“苏耳,拿了我的钱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