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阙野】的小说是什么?
  • 异域之神降师
    异域之神降师全文
    书名:异域之神降师【完结全本】作者:夕鱼简介:(温馨,成长,重生,魔法,武技)至纯至净灵魂的他与恶灵饿罗刹融合,在异世重生。与他重遇,随他步入宫廷,成为他疼的、宠的近卫。为他,他可以徒步走千里,寻找传说中最强的法师拜师学艺;为他,他可以三步一拜,走上千里长梯,只为习得更强的魔法;为他,他可…
  • 异域之神降师(完结+番外)作者:夕鱼
    异域之神降师 by夕鱼
    异域之神降师(完结+番外)作者:夕鱼佚名
  • 异域之神降师
    慕心影皇极《异域之神降师》
    (温馨,成长,重生,魔法,武技)至纯至净灵魂的他与恶灵饿罗刹融合,在异世重生。与他重遇,随他步入宫廷,成为他疼的、宠的近卫。为他,他可以徒步走千里,寻找传说中最强的法师拜师学艺;为他,他可以三步一拜,走上千里长梯,只为习得更强的魔法;为他,他可以不顾生死,毅然离开安全的墓穴,解救将面临灾难…
  • 异域之神降师
    [小说]《异域之神降师》完结 作者:夕鱼 着实被游妃吓着,幻莲顿时整个人傻了。 “那个……那个……”就是
    《异域之神降师》完结 作者:夕鱼 着实被游妃吓着,幻莲顿时整个人傻了。 “那个那个”就是光熙受伤了,然后他带他回家不过这个说出来好像有点 “游妃,够了,烦不烦!!”趴在一旁的光熙终于忍不住抬头了。 “烦什么,你这个没神经的冷清攻!”对他轻哼一声,游妃笑眯眯的扑向幻莲。 “美人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