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锦寰】的小说是什么?
  • 音魔宫主
    宫音小说
    男儿心女儿身,却被命运左右的医馆小姐;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九公子;生而妖美却有断袖之癖的锦寰宫宫主;身世凄惨却擅伪装,精谋略,为母报仇的孤女;与以血养血以阴养阳阴狠毒辣而鸠占鹊巢的“宫主”,上演一场阴谋,权益,血雨腥风的江湖风云。恩怨痴嗔,都似黄粱一梦;爱恨情仇,全如草木一秋。是生来一样,…
  • 穿越为清朝庶女作者:苑小苑(晋江vip2012-04-06完结)
    小说《穿越为清朝庶女作者:苑小苑(晋江vip2012-04-06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11、寰姐儿...看这两天来来回回的丫鬟,嬷嬷们的穿着,想必自己穿的家庭应该算得上是上流社会。估摸着也许还是个当官的,反正肯定是满人,这也就意味着,自己还要经历选秀?哎安锦寰又一次的哀叹。“寰姐儿醒了吗?”听着较为清冷…
  • 穿越为清朝庶女
    穿越之庶女为后小说
    北大历史系高材生,穿越为清朝四品典仪官凌柱的不受待见庶女钮钴禄氏.锦寰;守好自己庶出的本分,不争不抢,却引得胤禛注意,最后成就了一出让后人津津乐道、羡慕不已的帝后传说。文不会太纠结,很平淡...但也会偶尔起些风波。女主非‘万能女’不会乱开‘金手指’。【另】小苑是亲妈哈~...
  • 袖笼乾坤:美人毒
    大周不良人txt一袖乾坤
    她本是位望尊贵的一国公主,却因母妃缘故,遗弃深宫,任人欺凌;她本该跌落尘埃,悄然离世,却有贵人援手,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肩负血海深仇的女子慢慢长大,素手轻挥间绝世倾城。只是那原本单纯的一颗心早已失落,纵然身边千般美景,万种风情,又该以怎样的心境去面对和欣赏?无论你想做什么,我都奉陪到底。握…
  • 招惹是妃:邪王宠妻无度
    招惹是妃邪王宠妻无度
    一朝穿越,她从汤嘉变为是百合。名字挫,可耐不住配置高啊。顶着将军之女,靖王王妃的身份一路横行霸道。姨娘庶妹暗害她,那就将她们扫地出门。后宫美人算计她,那就将她们狠狠踩在脚下,顺便掳获腹黑王爷一枚。“爱妃,本王伺候的如何?”她冷哼“小粗腿还敢在我面前得意。”某男气的日日流连花丛。她不怒,继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