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银娜】的小说是什么?
  • 斩妖士传
    男主女主是千岭岩,银娜,常维其的小说是什么
    卫道城年轻斩妖士千岭岩,对气极为敏感,但却无法修炼家传的气诀冰雪诀。按家规,凡成年斩妖士若习不得家传气诀,将被赶出家门,千岭岩因此受到卫道城其他斩妖士的鄙夷。因机缘巧合,千岭岩一场大病,得知自己乃是火炎之心,不能修炼冰气,故不能修习传家气诀。千岭岩备受打击,却不肯放弃,外出求学。功夫不苦心…
  • 永远无法抵达的地方
    你是我一生中无法抵达的地方
    关于异世界穿越到现代的故事,科技和魔法会不会发生奇妙的反应。
  • 四重分裂
    四重分裂全文免费阅读
    作为个高智商精神分裂,墨檀表示自己压力很大。而一款名为【无罪之界】的游戏对他而言则是个减压的好地方。混乱中立的他轻浮而率性而为,是无数不可控事件的根源与作俑者。守序善良的他坚韧而心怀正义,是别人眼里最公正的骑士与审判者。绝对中立的他谦逊而缺乏动力,是每一个平凡灵魂的倒影与并行者。混乱邪恶的…
  • 我和天使恋爱了
    我和天使的爱恋
    作者:安言第1卷明星篇chapter.01序喜欢,就这样一直地喜欢。不顾后果,不想结局。一直地就这样地喜欢。尽管这样的单恋得不到想要的回应。但是。还是这样义无反顾地喜欢。因为,一直都相信着。爱会有回应的。而你也会恋上我的。所以。无论天长,还是地久。只要,还在这个世上。不!是不管是在这世上,…
  • 斗罗:唐银娜
    极限斗罗娜娜
    关于斗罗:唐银娜: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被困在梦中二十四年,不要怪我。梦?终有一天你会知道的。对不起,把你困在梦中二十四年。你到底是谁?我我是ps:拔刀吧_月殿我的为作者另一个号,以后回复读者评论都会用那个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