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钱三贵】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锦绣
    [小说] 内容介绍 穿成农家小萝莉,爹死娘痴。 对面一家病弱,钱亦绣表示淡定。脑瓜灵好运来,钱程锦绣有何愁,
    内容介绍 穿成农家小萝莉,爹死娘痴。 对面一家病弱,钱亦绣表示淡定。脑瓜灵好运来,钱程锦绣有何愁,直到死鬼爹出现 钱亦绣不淡定了,我娘是糟糠,我娘要下堂!无奈呆萌娘亲不配合,哭着喊着跟爹去。 才为爹娘操碎了心,她自个儿的桃花也纷纷盛开了——别跟着我,哎呀,说你呐,还有你,快别跟着我,姐烦…
  • 农女锦绣
    农女锦绣txt下载免费
    穿成农家小萝莉,爹死娘痴。对面一家病弱,钱亦绣表示淡定。脑瓜灵好运来,钱程锦绣有何愁,直到死鬼爹出现钱亦绣不淡定了,我娘是糟糠,我娘要下堂!无奈呆萌娘亲不配合,哭着喊着跟爹去。才为爹娘操碎了心,她自个儿的桃花也纷纷盛开了——别跟着我,哎呀,说你呐,还有你,快别跟着我,姐烦着呢。(本文延续作…
  • 校园高手
    小说《校园高手》TXT下载
    江山如画,美人如诗。婆娑仙尘,妙趣横生。北宋末年一个死亡与荣耀并存的年代,杨再兴当代抗金名将却因为意外生死而来到了现代都市。生在有钱有势的大家族中,他是选择作个安享人生的纨绔子弟,还是选择踏入纷争的武林?仙道人道世间道,幻像离奇的修真世界,弱肉强食的成仙之道,且看从校园中走出的抗金名将是如…
  • 小仙附体后的风水师
    小仙附体后的风水师
    李杰被一个倒霉的小“仙”附体了,好吧!他的别样人生开始了......
  • 绝色天盗
    绝sè天盗
    【各位看官,奴家初来乍到,情节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多多提意见,奴家尽量按各位官人说的做】情节一:阳光初照,男人慵懒的倚靠在床头,看着快速穿衣打扮的女人,疑惑的开口询问:“亲亲老婆,起这么早干什么?打鸣呢?”“我打你妈!”某女瞪他一眼。“打我妈做什么?不如我们两对打吧!再拍一部爱情动作片吧?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