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金灵根】的小说是什么?
  • 凤倾天下玄女请低调
    凤倾天下玄月
    她是紫玄大陆最臭名昭著的女人,又胖又丑,还是个无法修炼的废柴,被亲姐姐活活打死,弃尸荒野。再次睁眼,身体里的灵魂已经是来自现代的她,云瀚音眯着一双凤眸:你、你、你、还有你!那些欺负过我的都给本姑娘滚过来,姐姐我教你们做人!从此之后,修最高级的灵力,养最可爱的灵兽,炼最珍贵的丹药,做最美丽的…
  • 修真界明珠
    修真界明珠全文
    叶明珠穿越到了传说中的真仙界,爹娘都是金仙大佬,位高权重,赫赫有名,可惜,真仙界只适合真仙生存居住,像叶明珠这种未修成仙身的年幼小修士,只能按照真仙界的风俗,被传送到真仙界的直属小世界中成长修行,直到修炼成仙,通过飞升模式,重返真仙界。离开之前,叶明珠被亲爹换了个性别,被亲娘整残了容貌,于…
  • 修真界明珠
    [小说][穿越重生]《修真界明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北小端(晋江VIP完结) 萧夜严肃着表情,
    [穿越重生]《修真界明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北小端(晋江VIP完结) 萧夜严肃着表情,一本正经的忽悠小娇妻:“不是,如果你想生一个月狐,修为越高,概率才越大,你瞧瞧岳父岳母的经验就知道了。” 叶明珠顺着萧夜的话,认真的想了想,叶明妃大姐、叶明璧二哥出生时,她爹娘的修为只有天仙…
  • 修真界明珠
    [小说]晋江VIP2020-07完结 总书评数:540当前被收藏数:3019 叶明珠穿越到了传说中的真仙界,
    晋江VIP202007完结 总书评数:540当前被收藏数:3019 叶明珠穿越到了传说中的真仙界, 爹娘都是金仙大佬,位高权重,赫赫有名, 可惜,真仙界只适合真仙生存居住,像叶明珠这种未修成仙身的年幼小修士,只能按照真仙界的风俗,被传送到真仙界的直属小世界中成长修行,直到修炼成仙,通过飞升…
  • 封帝录
    封帝录女主
    一名被老神棍抚养长大的少年,一个从小混迹于黑道之中的无赖,因为一把神秘的“古剑”,发生了一场命中注定的穿越!在这片“苍茫大陆”之上,世人皆以天地灵气造化己身,修五行灵根,得种种神通!少年初至,罕见“金灵根”觉醒!天下无双的”五行灵根“深藏体内,手中”古剑“神能惊人,更有神秘女子与自己完美”…
  • 修仙从美食开始
    修仙从美食开始免费在线阅读
    穿越异界,杨丹青突然发现左手食指能够测出美食的味道,味道最佳时,手指能变成金黄色,这不就是神厨小福贵的金手指吗?他,既然得到了神厨小福贵的金手指,有点难以想象。如此,他有了目标...誓要成为神厨的男人!找到十八把金厨具?!且,这个世界还是一个修仙的世界,也有了最终目标——羽化飞仙!
  • 我想去哪就去哪
    小说去哪看免费下载
    带着游戏助手穿越到异世界的周卓,觉醒了一个个游戏中角色的技能,开始在异世界肆意妄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心潮澎湃】:每秒钟恢复X%最大生命值【唯快不破】:每次普通攻击可以叠加攻速【教你做人】:每攻击X次可造成范围伤害,并对主目标造成额外伤害【愤怒之血】:生命值每降低X%,攻速提…
  • 离云记
    离云记
    天庭与地界一直是和平共生的关系,天庭给地界抄送修炼方法,地界将宝石黄金上供给天庭,那个界一直相安无事,可是十二年前,地界突然对天庭发动了战争......
  • 王牌仙路
    路人的王牌
    “庚寅号仙路引入起始点,三界东胜神洲傲来国终点,仙域四灵二十八宿区!”
  • 玄黄天芒
    小说《玄黄天芒》TXT下载
    玄黄二气乃万物之母气,定天地之势,铸古今未来,玄黄不死,纪元难更迭,仙人绝迹的时代,小小少年得仙人遗留炎黄雀,在这诛仙时代中绽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