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金戎】的小说是什么?
  • 一步不登天
    血染长街,杀气震天。楼兰国与西洲国的最终决战,在康安城爆发!康安城,名曰康安,实则未然,介于楼兰与西
    一曲血歌,独奏情愁。一壶浊酒,醉饮天崖。一柄青锋,两分阴阳。一座伤城,至死不离。一步登天,缥缈若幻。步步踏天,天奈我何!"
  • 你才是妖孽
    你才是花妖txt
    我!提辰子。作为仙门的唯一嫡脉,最为人称道的不是资质和修为,而是如同妖孽的、仿佛开过光的乌鸦嘴!群妖反叛,天下大乱!对不起,是我的锅!身陷囹圄,队友掉坑!对不起,还是我的锅!十步一祸,灾难连连!对不起,又是我的锅!还有、还有、还有所以,为了天下太平,我还是闭嘴吧!
  • 黄君
    黄君
    后威王东征骤然驾崩,年仅九岁的后威王独子黄尚不得不继位,成为后土领域之主。此时外有青碧国虎视眈眈,内有八大氏族蠢蠢欲动,从来就是用鲜血染红的王座,年幼的黄尚该如何坐稳这人人渴望的位置。没人知道,母妃与父王先后归天,独自在深宫中长大的黄尚如今并不渴望权利,他需要的只是一扇走出的孤独的门。PS…
  • 大道天地行
    有声小说大行天道
    九州分系礼未崩,诸子百家再争雄。传国玉玺合九鼎,胜王败寇勿言正。捭阖纵横谋权生,阴阳消长运作成,圣贤非神孰无欲,雅俗共赏华夏丰。人存道兴死犹铭,法则易改人难评,万象规律废与兴,且看大道天地行~
  • 武炼神尊
    小说《武炼神尊》TXT下载
    穿越异世界,废柴逆袭为王,逆天体脉,成就无上境界!异界为王!踏破虚空!上手指天,下手指地,唯吾独尊。"
  • 影云
    影云
    上古时,神器“时空之门”被打碎,主控部件“时空盘”再次解体成四个部件,散落华夏大地。陈天宇和父亲具有特殊血脉,能感应时空盘的召唤。父亲循着神秘呼唤冒死寻找到时空盘的核心部件——时空球,开启了时空球,引起时空倒流。陈天宇在父亲失踪后,得到父亲失踪前传回断续意念片段,有了“金手指”,他开始逆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