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金吒木】的小说是什么?
  • 封神:拒绝莲藕化身
    封神:拒绝莲藕化身
    重生封神哪吒,没想前生转世者竟是火德星君而不是灵珠,这根骨水准开局简直天崩......唉,什么情况,这小瘪犊子竟然女娲后人........【叮,加速系统搭载完毕】(综合洪荒封神世界观,魔幻剧情开局,不圣母,半系统辅助,剧情纯属虚构,严谨党三思。)
  • 封神之我成了殷夫人
    殷夫人封了什么神
    别人穿越封神,都是左手事业右手男神,殷素知穿越,一个男神杨戬成了亲侄子,一个男神哪吒成了自己的亲儿子,还附赠顽固老公李靖。殷素知看看孔宣和通天,只能在心中默默遗憾,恨不相逢未嫁时。遗憾完毕,殷素知回头继续收拾古板老公,教导熊儿子。封神诸多大能,当有她一位!一句话简介:殷夫人的大佬生活立意:…
  • 封神之我成了殷夫人[封神]
    [小说]晋江VIP2020-05-13完结 总书评数:558当前被收藏数:2661 别人穿越封神,都是左手事
    晋江VIP20200513完结 总书评数:558当前被收藏数:2661 别人穿越封神,都是左手事业右手男神,殷素知穿越,一个男神杨戬成了亲侄子,一个男神哪吒成了自己的亲儿子,还附赠顽固老公李靖。 殷素知看看孔宣和通天,只能在心中默默遗憾,恨不相逢未嫁时。 遗憾完毕,殷素知回头继续收拾古板老…
  • 封神:我儿哪吒真孝顺
    封神我儿哪吒真孝顺
    重生李靖,他发誓绝不做那提剑砍娃、宝塔镇娃的混账。在他的爱的感化下,小哪吒最终成为正直、孝顺、讲道理的乖娃子。哪吒:“首孝悌,次见闻。为人子,我要好好孝敬爹娘!”哪吒:“这龙珠不能浪费,正好给爹爹做闷骚龙爪!”哪吒:“爹爹说了,背后说人坏话的不是好人,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哪吒:“爹爹说…
  • 孙悟空之开局送神龙
    龙神孙悟空小说
    他一朝穿越成为齐天大圣孙悟空!得猴王系统,【叮,系统赠送神龙坐骑1】收东海龙宫敖孪为坐骑,收上古神雀为奴。既然穿越在这混乱的洪荒世界中,他立志一统洪荒,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师兄弟八戒,沙和尚,玄奘,在他的带领下,也走上不一样的人生!齐天大圣,自要身以天齐,天下苍生,以吾为尊!
  • 超时空逃脱
    超时空单脱
    超时空逃脱(柒分醉)
  • 哪吒传奇
    哪吒传bl
    哪吒小龙女CP文。很久很久以前,修炼有成的灵珠子,为化成人形,在女娲的帮助下转生到陈塘关李家。故事由此开始
  • 哪吒
    all哪吒bl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曾有过一个少年英雄的梦,有惩恶扬善,有舍生取义,犹死不悔。而我的那个梦,是关于哪吒,我心中的哪吒是一个生的很漂亮的女孩,爹爹厌恶,娘亲疼爱,师父宠溺。她莲花化身,肉身成圣,后于武王伐纣大战屡立奇功,封神大典之上被封为三坛海会大神三太子。我心中的哪吒,是自小叛逆不经人事,性格…
  • [封神/哪吒]天庭第一反骨
  • 这真的不是言出法随
    这真的不是言出法随
    被一人一句成名语系统带回封神前,投入李靖家。金吒木吒是我哥,哪吒是我弟?莲藕做的欧豆豆哟,放心,哥哥今天就帮你手刃了李靖。当石矶娘娘念动摧心咒时,他一句:呀吗卡西。震慑了她。当通天教主催动四剑毁天灭地时,他一句:剑来。惊天动地。当他在六圣面前冲着紫霄宫那位喊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时。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