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郭政】的小说是什么?
  • 赏金旅馆
    赏金旅馆
    隐藏在阴影中的鬼魅,如无物般穿过你的身躯,带走的,是你迷惘的魂魄...有人说,这里是心灵的旅馆,是圣洁的天堂,保护人们不被伤害;有人说,这里是灵魂的监牢,是阴暗的地狱,要让人们,经受无尽的痛苦与折磨!那你觉得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赏金旅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摊牌了,千古一帝只是小目标
    摊牌了,千古一帝只是小目标
    千古一帝?小了!格局小了!这只是朕的一个小目标而已!郭政穿越异界,获得神级帝皇系统,签到召唤两不误,天下英雄尽收囊中!且看他如何从一个边陲小国一步步迈向永恒圣国。
  • 君魔弑
    男主女主是初阳,冯梦洁,姚瑶的小说是什么
    “嘿言言姐,你说他们两个不会在警局里面也那个了吧?”姚瑶邪恶的幻想着。回学校的时候,初阳随意从路边的一个小摊上买了一份煎饼果子填饱了肚子,这个时间回学校,估计食堂已经没有饭了。但是,恐怕此刻初阳想低调都不行了,因为初阳的大名从今天跑操开始,就传遍了整个校园。东海市医科医药大学中医学院院长,…
  • 盛世二婚
    盛世二婚小说
    疼宠了三年的小姑子竟然是丈夫的私生子!孩子的病让那个女人出现在了章小念和她老公的生活中“我要离婚!”当章小念向所有人说出她决定的时候【丈夫】说:“她会走的,只要孩子断了奶,她立马就会走的,再给我一点时间好吗?”【朋友】说:“你家佑天是好男人,这年轻时候犯下的错误,能原谅你就原谅一次!”【婆…
  • 懒散侯爷
    小说《懒散侯爷》TXT百度云
    他有一个愿望,好好活着。他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舒服的活着。然,树欲静,而风不止。
  • 盛世二婚
  • 龙凤钺
    [小说]《龙凤钺》全集 作者:白首翁 引子 燕山山脉由西向东绵延数百公里,在这里突然折转了一个角度,在山脉
    《龙凤钺》全集 作者:白首翁 引子 燕山山脉由西向东绵延数百公里,在这里突然折转了一个角度,在山脉的拐角处,形成了一片三角平原,这里的土地由于有大山的阻挡,来自北方的寒流难以到达,加上一条南北流向的河流,使这里年年风调雨顺,物产丰富,人杰地灵。我们的祖先在这片土地上辛勤劳作数千年。 由于…
  • 雪花未铭
    阿修罗安雨萱《雪花未铭》
    黑暗势力异动,世界格局被重新定义,四方势力龙争虎斗。为爱,他再次揭竿而起,征战天下!而这段路他要如何走下去,如何去守住最后的承诺?而身为狐族之女的她又该如何去相信他,如何去直面再一次动乱的世界格局?一段旷古神奇的爱恨纠葛,就此展开。"
  • 逆天的癞蛤蟆
    癞蛤蟆的眼泪小说
    《逆天的癞蛤蟆》故事提要——倒霉蛋刘文筠家被烧了,人坐过牢,出来后只当了个清洁工,偏偏遇上大贼,最后还被击中,混乱中拿到了一个阴阳鱼玉佩,利用玉佩护主的功能,每每在必死的情况下,穿梭于异界和现世之中,并修习了一种非仙非武的功法,重新活出了精彩。
  • 少年风水师
    吴峥有声小说免费
    爷爷去世的时候,九龙戴孝,千人送葬,震动了整个沧城。他走了之后,我接了他的班,扛起了风水吴家的大旗。红衣煞灵,邪火玉傀,幽山戏子,冥界凶狮,神秘的五邪锁,诡异的封魂祭,天生妖种啸羽人,万尸地宫中的黑菩萨作为风水师,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经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