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郭怀安】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我不想穿女装
    系统:我不想穿女装
    变成女孩子,其实也还不错嘛!郭南絮得到一个系统,叫大佬人生逆袭翻身系统。他接到系统的第一个任务。穿着女装逛商场......郭南絮:“......”
  • 孤独的蓝星人
    孤独的星星小说
    三十年前我和我的同伴们驾驶穿梭机来到地球,可是当他们离开的时候,却没有带上我!这三十年来我就像是被完全遗忘了一样,独自生活在这个叫做地球的星球上!更可怕的是,我原本拥有的超越地球人的特殊能力竟然在这个星球完全施展不出来!我渴望离开地球,渴望回到我降生的星球——蓝星,即便不能离开,我也渴望能…
  • 天启风云
    天启风云 风恋刀 小说
    五代十国末期,南唐淮南少年才子叶吟风遭遇灭门惨案,一人一狗逃出升天。北汉边关斥侯少年凌天云走出军营陷入惊天阴谋,在一老和尚的帮助下得以逃生。一白衣玉少年燕龙星来自未来,欲改变历史一切阴谋尽出于手。四大古武门派传承千年,尽撑天下气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启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梦落繁花(下)
    梦落繁花txt百度网盘
    !【正文】楔子向北望,无穷天,孤背山峦卧如龙。分割线已是早春,京州的主要街道上,虽然仍残存着些积雪,却已被路人踩踏成灰黑色,在这即将到来的温暖中,逐渐地消融着。酉时末,太阳已经落山,可天色却还没黑透。城东的大路一向是京州有名的商业街,此刻虽然不是交易的高峰时间,却也熙来攘往地走着形形色色的…
  • 我在聊斋寻长生
    穿越聊斋寻长生
    那一年,兰若寺里没有鬼,那一年,白娘子还未遇许仙,那一年,有八人渡东海惊了龙,那一年,郭北县来了一个年轻人,王哲发现,他竟可以通过斩妖除魔获得各种奖励,清静经、罗汉功、腾云驾雾、神霄五雷、九转金丹、五色神光......百年后,再回首,四海千山皆拱伏,九幽十类尽俯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