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郑晓彤】的小说是什么?
  • 江城旧事
    湾城旧事 湛江
    有人说:有人天生带着伤,有些人注定是别人的伤,有些人注定会让别人带上伤还有人说:没有愈合不了的创伤,只有淡不去的疤痕,而最终的结果,端看各人怎么看待过往与未来或许,你就是能使我伤愈的一剂良药,却为什么,你要在那样一个时间点来到我的面前,我多想自己能心无挂碍,我多想自己能给你一份完美的爱情,…
  • 刻在心尖的你
    在你的心尖
    杨云朵和林少聪刚订婚,杨云朵却转身嫁给了别的男人。六年后,两人再相遇,林少聪把她抵在了墙上,耳鬓厮磨,他压抑地说:“云朵,我想你。”她却平静地说:“林总,我已经结婚了,请自重。”面对他的声声质问,她落荒而逃。可却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不仅虐待大姐的姐夫,和花心的妹夫对她虎视眈眈,而且发现夜夜…
  •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类似的青春小说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辛夷坞-原来(出版)
    辛夷坞的原来你在这里
    原来(出书版)作者:辛夷坞内容简介:你心中是否也有这样一个人?他离开后,生活还在继续,他留下的痕迹被平淡的日子逐渐抹去。你很少想起他,没有他也能过得很好。然而在那些个猝不及防的梦里,他又出现在你的身边,第一次说出分别后的悔意,你面带胜利者的笑容转身,醒来后却只想痛哭一场。苏韵锦忘不了程铮,…
  • 文枭之道
    小说《文枭之路》TXT下载
    一段跌宕迭起的故事一场反抗的战争一个极近智妖的老人,一位有暴君之名的秦二世,被两代人寄予厚望的秦三代却走上了一条文青的道路。分享书籍《文枭之道》作者:沧薄青春分享书籍《文枭之道》作者:沧薄青春...
  • 原来你还在这里
    [小说]《原来你还在这里》 作者辛夷坞 那个夏天在程铮的记忆里是奥热而漫长的,站在高中生涯最天昏地暗的尾端
    《原来你还在这里》 作者辛夷坞 那个夏天在程铮的记忆里是奥热而漫长的,站在高中生涯最天昏地暗的尾端里,忙里偷闲地憧憬着传说中斑斓的大学生活,带着破茧前的躁动。而对于苏韵锦来说,让她印象更深刻的是破蛹而出的前一刻那种粘稠的挣扎和茫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