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郑富强】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卫星
    我成了卫星
    一次考古事故,许开光的意识和宇宙中的一颗人造卫星连接上了。既然有这种奇遇,当然要物尽其用。寻人定位?只是一眨眼的事。勘探资源?不费吹灰之力。什么,白佬打上了我卫星的主意?抱歉,抱歉,抱歉。
  • 苏桃花傅君邪
    苏桃花傅君邪
    仙尊重生,回到自己被赶出家门的那一刻。再世为人,我要让上一世失去的全部都拿回来。我要迫害我的人,全部都颤抖无助。这一世,我要让所有敌人听到我的名字,都跪在地上唱征服。
  • 天才小神
    建明嘉嘉《天才小神》
    丁建明偶然习得一身神通,从此,狐女、妖魅,无处不在!看到那个包子铺的老板了吗?其实它是一只狗妖。看到那个公司老板了吗?其实它是一只熊。看到那个美女明星了吗?其实她的本体是原来我们周围真的有妖魔鬼怪,亦有捉妖者、伏魔师——这个世界远比我们看到的要精彩!"
随机推荐